立即報名

MWC 2021 的活動主題「Connected Impact;連網後的衝擊」,而 MWC 2022 也延續展覽主題為「Connectivity Unleashed ; 釋放5G連線後的無限可能」,意味著行動通訊進入萬物智聯的時代來臨。隨著 5G 產品的急速成長,低軌道衛星、6G 規格戰也已經開始陸續備戰中。面對下一階段 5G-Advanced 即將到來,您準備好了嗎?
位居全球無線通訊市場領導地位的 Anritsu 安立知,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技術應用。在本次的【Anritsu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中,將為各位帶來最新的市場趨勢,以及分享最新的 3GPP R16/R17,又會為無線通訊技術帶來什麼突破性的發展呢?透過本次線上論壇的分享,將有助掌握行動通訊技術發展趨勢與市場脈動,誠摯邀請業界先進一同前來參與!

活動議程
時 間
主 題
主講人
14:00~14:10
線上報到 & 開場介紹
14:10~14:50
From 5G to 5G-Advanced and Toward to 6G
Anritsu Taiwan 技術協理
Petrushka Hsueh 薛伊良
14:50~15:20
Voice over New Radio
Anritsu Taiwan 技術副理
Eric Lee 李冠佑
15:20~15:40
Field Testing Solution for 5G NTN
Anritsu Taiwan 技術副理
Jonathan Cheng 程昭團
15:40~16:00
Carrier 5G NR and Testing Technology Trend
Anritsu UK Marketing Manager
Adrian Persaud
16:00~16:10
Q&A / 問卷填寫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活動好禮
參與線上論壇並完整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
全家 Let's Café 咖啡兌換券
150名
全程參與整場活動,加碼再抽!
日本AIWA 真無線藍芽耳機
2名
小米有品 ZMI 無線充電藍芽音箱
3名
THERMOS膳魔師
不鏽鋼真空吸管隨行瓶
5名
LINE POINTS 100點
15名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名額有限,審核成功者將另行發送報名確認函,並通知收視連結,以收到確認函為準。
  2. 報名截止日為 2022 年 03 月 18 日 (週五),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所有獎項僅供報名成功之參加者方有抽獎機會,如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保留中獎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6.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講師之更動權利,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
  7.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安立知股份有限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訊,將透過 Email、EDM、電話、簡訊、傳真等方式提供您豐富的產品及研討會等相關訊息。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

公司簡介

Anritsu 集團是創新通訊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創建於 1895 年,目前是國際上最主要的量測儀器製造商之一。Anritsu 的 2020 VISION 理念使客戶成為真正的合作夥伴,協助開發用於研發 (R&D) 、製造、安裝和維護應用的無線、光學、微波/射頻 (RF) 與數位解決方案,以及用於網路監控和最佳化的多方面服務保證解決方案。Anritsu 還為通訊產品及系統提供精密的微波/ RF 元件、光學元件與高速電子裝置,為 5G、M2M、IoT 以及其他新興及傳統有線和無線通訊市場開發先進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產品、技術應用及售後服務等全方位服務。請造訪: www.anrit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