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需求預測有助於預算、財務規劃、銷售、營銷與生產計畫,同時可強化風險評估與危機舒緩措施。而需求預測對供應鏈的管理上,可改善原物料採購 流程,及時發佈採購計劃,提高原物料需求的可見與透明度,更可最適化生產資源的分配,提升產能利用率。

建置需求預測模型,是智能供應鏈管理的基石,SCM團隊可根據預測結果制定生產製造流程與計劃,從銷售、財務、採購、製造與物流等,都能根據需求驅動作最佳化的配置。本次活動中將深入了解IBM Watson Discovery、SPSS Modeler及BI 產品與台灣析數AI模型解決方案及生產智慧戰情室解決方案,透過AI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建立預測模型,以及BI產銷協作平台掌握產能瓶頸,提升整體的稼動率及產出,協助產業建立全供應鏈智慧管理最佳典範。

活動議程
13:30 - 14:00
學員報到
14:00 - 14:10
開場/歡迎詞
14:10 ~ 14:40
後疫情時代AI賦能供應鏈管理流程與策略思維
14:40 ~ 15:10
掌握產業情資NLP自然語言之文本分析技術及案例分享
15:10 ~ 15:25
茶歇
15:25 ~ 15:55
擁抱機器學習技術建立精準有效預測模型及案例分享
15:55 ~ 16:25
資訊即時共享與監控之智慧管理實踐
16:25 ~ 16:30
結論、Q&A
活動會場
2021/3/25(四)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3F 東館 梅花/桐花廳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活動辦法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3月19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週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