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物聯網晶片公司恩智浦半導體與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安富利將於6月12日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舉行「恩智浦AIOT技術研討會」,針對恩智浦在AIOT技術領域以及人工智慧主流科技進行深入的探討與相關應用發展。

安富利擁有廣泛的生態系統,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為客戶提供設計、產品、行銷和供應鏈專業知識。安富利將創意轉化為智慧解決方案,減少將產品投放市場所需的時間、成本和複雜性。近一個世紀以來,安富利一直致力於協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實現技術的變革。

恩智浦做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慧及物聯網半導體廠商深耕供應鏈的生態圈,竭力與企業合作創新,面對AIOT的契機與轉機,恩智浦將與您建構更強大的技術力,協助推動產業升級發展,迎接人工智慧時代來臨。

名額有限,敬請參加2019年6月12日「恩智浦AIOT技術研討會 - 台中場」

按我報名

活動議程

09:00-09:30
Registration
09:30-09:50
Opening
Bruce Cho
Senior Manager
NXP
09:50-10:40
NXP MCU
for IOT application
James Huang
Marketing Manager
NXP
10:40-11:00
Break / Demo
11:00-11:40
NXP Processer
for IOT application
Carl Chien
FAE Manager
NXP
11:40-12:20
NXP Wireless Connectivity
Jason Chiang
FAE Manager
NXP
12:20-13:30
Break / Demo
13:30-14:10
Turkey MCU-based Solution for Alexa Voice Service
Maggie Huang
Marketing Manager
NXP
14:10-14:50
NXP Interface / IIC / AC-DC product Introduction
Vincent Chang
Marketing Manager
NXP
14:50-15:10
Break / Demo
15:10-16:10
NXP 無線充電方案
Silvan Ho
Marketing Manager
NXP
16:10-16:40
AVNET AIOT solution
Robert Chang
Associate Director, IoT Market Development
Avnet Asia
16:40-16:50
Lucky draw
Andy Huang
Marketing Associate Director
AVNET

會場位置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6月10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