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生態系統所帶來的效益不僅是針對傳統電子生產製造業,亦是身處各行各業的您!物聯網(IoT)技術與時俱進,除了傳統的電子製造服務(EMS)之外,安富利亦關注非傳統電子業客戶的市場需求;我們具備完整的生態系統解決方案,從零組件供給、硬軟體設計、產品製造、物流、全球營運的一站式服務,憑藉掌握大數據分析與物聯網雲端平台的先機,實現人工智慧應用的整合,讓您藉由安富利物聯網生態系統平台的網路與合作模式,贏得先機!

免費報名

14:00~14:30

想實現數位化轉型? 安富利物聯網平台和生態系統助您一臂之力

張家源(Robert Chang)

Associate Director,
IoT Market Development,
Avnet Asia

2019~迄今 Avnet Asia

擔任亞洲區IOT市場發展副總監。Robert負責亞洲安富利的物聯網業務(包括PaaS,SaaS,數據分析,商業智能,AI / ML和設計/製造服務)的開發,與物聯網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並為企業,OEM和初創企業提供支持 他們的物聯網發現,實施和價值實現過程。

2012~2019 在 Ayla Networks

擔任渠道行銷總監。為位於矽谷的雲端計算公司推動APAC IoT業務。Robert在嵌入式軟體,半導體和硬體供應鏈方面的經驗超過20年。

14:30~15:00

安富利物聯網生態系統解決方案介紹和案例分享

劉帛松(Porson Liu)

Senior Manager,
Solution sales,
Avnet Taiwan

2015~迄今

Porson主要負責安富利IoT相關的解決方案銷售,以支持安富利銷售團隊、最終客戶、新應用程序製造商,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及通信領域的營運商,推廣台灣地區的物聯網生態系統業務,為安富利開發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