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經濟全球化發展,整體消費市場演變成快速採購、快速生產、快速送達的趨勢,目前物流產業也面臨朝向智能物流轉型的關鍵時期。根據近期的市場研究調查顯示,有55%的零售、管理與物流業者都在投資倉儲智能化,而Gartner的報告也指出,到了2023年,將有3成的倉儲作業人員會與協作機器人共事。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際級大廠皆開始採用AI技術自動駕駛及搬運貨物,藉此縮短作業員移動距離,並降低作業員間相互接觸著名的案例,即為亞馬遜 (Amazon) 及阿里巴巴 (Alibaba) 等。

智慧物流的供應鏈科技在商業流程中愈來愈受到重視及倚賴,結合機器學習 (ML) 及人工智慧 (AI),使物流系統開始模仿人的智慧,具有思維、感知、學習、推理判斷和自行解決物流中某些問題的能力,智慧物流產業的營運展望備受全球市場的高度關注。

有鑑於此,工業電腦大廠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台灣最大的產業技術研發機構工業技術研究院 (ITRI)、高運算晶片大廠英特爾 (Intel)、工廠智動化的專業顧問宇集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NI-INNOVATE)、與新型態的電商團隊智信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oodDeal),將於10/14 (三)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同聯合舉辦「新型態倉儲暨物流智慧升級論壇」,內容鎖定在新物流科技、AMR/AGV應用介紹、新型態案例分享,內容精彩豐富,敬邀您的參與。

活動議程

時 間
議 程
講 師
13:00 ~ 13:30
報 到
13:30 ~ 13:40
開場致詞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黃瑞南先生
13:40 ~ 14:10
自主式移動機器人的技術與展望
工業技術研究院
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 所長 胡竹生先生
14:10 ~ 14:30
AMR市場趨勢及Intel解決方案
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有限公司
業務部 技術應用經理 陳世旻先生
14:30 ~ 14:50
智慧工廠 - 物流運送智動化
宇集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智富博士
14:50 ~ 15:20
攤 位 參 觀 / 交 流 茶 敘
15:20 ~ 15:40
智慧AMR/AGV解決方案
宇集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智富博士
15:40 ~ 16:00
智慧倉儲的應用
智信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沈世偉先生
16:00 ~ 16:20
實現智慧倉儲 - 艾訊系統產品方案與應用分享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IOT產品企劃部 產品經理 紀佳宏先生
16:20 ~ 16:30
Q&A / 抽獎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暨行銷處 業務經理 陳堅定先生

活動贈品

早鳥禮 (限30名)

7-11禮券$100(電子禮券)

問卷禮

運動式藍芽耳機

抽獎禮

Apple Watch SE (GPS) 乙只

10.2吋iPad Wi-Fi 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