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的跌宕以及中美競爭的消長,製造業的接下來發展充滿不少未知數。然而疫情也讓企業重新評估供應鏈管理風險,將加速企業引進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以利製造業數位轉型升級,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挑戰。儘管多數企業都想藉由人工智慧 (AI)、機器學習等技術減少對人力的依賴,但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目前只有1%製造業者將AI技術引進了實際的作業流程。此外,短期間,AI將最常被應用在視覺與檢驗系統。

智能電腦領導品牌 - 艾訊,過去30年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

適逢艾訊30週年,將於11月26日特別舉辦2020 Axiomtek Day,今年主題將著重於AI智動化與機器視覺等發展趨勢,更隆重邀請到機器視覺系統專家美商康耐視、機器視覺數位相機專家德商寶視納、即時運動與視覺控制專家美商英特蒙、自動化控制專家台灣脈動以及專注智慧化服務的沃司科技等業界頂尖廠商共同分享,內容將從製造業新型態數位轉型、如何利用視覺方案攫取有用的數據與加強生產效率、深度學習、AIoT、邊緣運算等最夯議題一手包辦。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喜來登飯店,見證人工智慧趨勢下提升產能的魅力,與我們一同分享艾訊30週年完整解決方案的榮耀與喜悅!

焦點議題

新時代智慧工廠趨勢探討
工業物聯網邊緣運算
動態取向、機器視覺應用發展與現況
自製工業4.0高級控制器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 ~ 09:20
報 到
09:20 ~ 09:30
開場致詞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業務部業務經理 陳堅定先生
09:30 ~ 09:45
迎向新時代智慧工廠的發展與趨勢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IOT產品企劃部 產品經理 紀佳宏先生
09:45 ~ 10:15
智能機器視覺解決方案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IOT產品企劃部 產品經理 鍾緯承先生
10:15 ~ 10:45
攤 位 展 示 交 流 / 茶 敘
10:45 ~ 11:15
機器視覺新勢力 - AI深度學習
美商康耐視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戰略客戶經理 高名亭先生
11:15 ~ 11:45
視覺的力量 - Balser新一代相機及應用
德商寶視納股份有限公司
寶視納台灣代表 李玉傑先生
11:45 ~ 13:00
午 休 用 餐 / 攤 位 展 示 交 流
13:00 ~ 13:30
AIoT新時代 - 工廠智動化關鍵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IOT產品企劃部 產品經理 傅茹暄女士
13:30 ~ 14:00
自製工業4.0高級控制器
美商英特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亞太區業務與行銷副總裁 洪育浩先生
14:00 ~ 14:30
動態取像的新利器
台灣脈動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莊重明先生
14:30 ~ 15:00
攤 位 展 示 交 流 / 茶 敘
15:00 ~ 15:30
IIoT智慧升級 - IIoT x 邊緣運算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IIOT產品企劃部 產品經理 卓冠廷先生
15:30 ~ 16:00
AI Starter Kit - 開啟人工智慧的關鍵第一步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物聯網事業群 研發經理 丘孟鑫先生
16:00 ~ 16:30
AIoT整合雲端運算與邊緣運算之應用
沃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長 陳一志先生
16:30 ~ 16:45
Q&A / 抽獎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業務部業務經理 陳堅定先生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活動好禮

早鳥禮
問卷禮
抽獎禮

7-11禮券(電子禮券)

限30名

無線充行動電源

Apple Watch SE (GPS)

乙只

Switch

乙台

* 獎品之顏色 / 外觀 / 規格以實品為準。

公司簡介

會場位置

台北喜來登B2 祿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23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8.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10.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1.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3.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4.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7: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6.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top 立即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