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直播
實體
活動
00
00
00
00
新亞洲供應鏈崛起

在全球G2策略布局的宏觀視野下,亞洲供應鏈正如蝴蝶效應般,對全球科技業產生劇烈的連鎖反應,
在國際競爭下成為不可忽視的新興勢力,東南亞(ASEAN)將如何改變新亞洲供應鏈?

在產業遷移浪潮下,如何緊跟這次科技浪潮迎向新旅程?
今年首場跨域科技交流會,帶您見證越南和印度如何挾龐大勞動力和市場潛能,在全球地緣政治之下,
成為全球企業爭相群聚的指標, 這是一場台灣不能缺席的新亞洲供應鏈!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30 - 14:00
來賓報到
14:00 - 14:20
從全球化生產到分散型生產體系的轉變與挑戰
黃欽勇
DIGITIMES 董事長
14:20 - 14:30

貴賓致詞

14:30 - 14:50

亞洲電子產業的發展 - 越南現況與未來契機

周延
DIGITIMES 資深分析師
14:50 - 15:10

越南投資的優勢與未來展望

陳氏紅明
Becamex 市場部副總監
15:10 - 15:30
越南投資的商務及稅務法令情報
吳俊源
KPMG安侯建業
海外業務發展中心
越南/柬埔寨區 主持會計師
15:30~16:30
產官跨域互動越南布局交流
講師介紹
黃欽勇
DIGITIMES
董事長
周延
DIGITIMES
資深分析師
陳氏紅明
Becamex
市場部副總監
吳俊源
KPMG安侯建業
海外業務發展中心
越南/柬埔寨區主持會計師
會場位置
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廳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報名須知
  1. 目前台灣政府已解除室內配戴口罩令,本論壇將比照政府政令,全程可不配戴口罩。然若有呼吸道症狀者,為尊重現場與會貴賓、仍建議配戴口罩。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3月15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