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各國於疫情籠罩之下,2020年全球電動車市場的總銷售量仍高達250萬輛。先進國家亦加速研擬一系列利多政策以促進該產業發展。電動車產業長期發展的前景樂觀,全球電動車市場未來十年將以29%的複合成長率逐年提升。推估至2040年,全球車輛銷售總量中將有一半以上屬於電動車款。

隨著技術演進及發展,電動車生產成本將可望逐步趨近市面上油電車生產成本。電動車輛除了被視為擁有環保以及低汙染的特性之外,更重要的是電動車輛的技術演進,將是後續帶動無人相關技術發展的重要基盤。以電動車的動力系統為基礎,透過各種車輛的感應裝置,蒐集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環境資料,做出相對應的行駛決策與車輛反應,將會是未來主導產業發展的方向。

活動議程
08:50 ~ 09:20
來賓報到
09:20 ~ 09:50
開場引言:未來車顛覆下的跨域商機
DIGITIMES電子時報 社長
黃欽勇
09:50 ~ 10:20
Transforming a 135 years old industry
The Ex Head o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t Daimler AG
Sascha Pallenberg
10:20 ~ 10:40
駛向未來:汽車產業的全新想像
美國高通公司 產品行銷資深經理
朱俊翰
10:40 ~ 11:00
茶歇與交流
11:00 ~ 11:30
Vision and Challenges for Mobility-as-a-Service
和泰聯網 副總經理
邱威凱
11:30 ~ 12:00
創新對談1
主持人
DIGITIMES 副總經理
黃逸平
與談人
Sascha Pallenberg、和泰聯網
12:00 ~ 13:30
午餐時間
13:40 ~ 14:00
從記憶體的角度看未來車的安全需求設計趨勢
旺宏電子 Product Marketing Division, Deputy Director
Gabriel Chou
14:00 ~ 14:20
5G車聯網的服務新趨勢
遠傳電信 企業暨國際事業群 協理
張文津
14:20 ~ 14:50
創新對談2
主持人
DIGITIMES 副總經理
黃逸平
與談人
旺宏電子、遠傳電信
14:50 ~ 15:20
茶歇與交流
15:20 ~ 15:40
汽車產業新浪潮下的典範轉移
凌華科技 全球業務開發協理
胡勝雄
15:40 ~ 16:00
未來車+區塊鏈的商機與商模
BiiLabs, CEO & Cofounder
Lman Chu
16:00 ~ 16:30
創新對談3
主持人
DIGITIMES 副總經理
黃逸平
與談人
凌華科技、BiiLabs
16:30
交流與散場
活動會場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辦法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3月26日(五) 12:00。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週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