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在 ESG 所進行的意見調查中,企業成敗取決於是否有能力讓數位資訊及支持這類資訊的基礎架構發揮最大的潛力。營收機會和 IT 部門 活動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密,IT 部門的負擔也越來越重。
現在,人們是根據一套全新的規則在評斷 IT 部門。IT 部門 服務要可靠、穩定還不夠,現在就連服務部署速度快慢也成了評 斷標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幾乎快成了 IT 部門 的日常工作:要加速 IT 部門 服務;要支援公司越來越重視的數位化轉型; 業務團隊和開發人員在數位方面的要求越來越多,必須適時處理;除此之外,由於人才難求,因此同時以相同或更 少的 IT 部門人員以降低成本。自動化作業似乎是完美的解決方案,不但能加快運作速度、不需安排人員週期輪替,還能排除人為失誤。
但是,整合自動化工具往往又多了另一層面的複雜性、風險,以及學習方面的負擔。
自動化固然帶來了一線希望,但 通常採行附加功能方式運作,不僅導致複雜程度飆升,也需要仰賴 DevOps 團隊等額外資源一併加入。自動 化理當要讓 IT 部門的人員能夠輕鬆上手,並內建於基礎架構裡。
Brocade 的自主管理 SAN 技術有助於達成這項目標,因為這項技術能幫助組織理解其數據中心、排除相關問題,同時讓數據中心發揮最佳效能,完全不需仰賴人為介入。
10月5日14:00 線上研討會
Brocade第7代光纖通道交換器與儲域網路自主管理
Brocade Gen7 光纖通道交換器,結合自我學習、自我最佳化、自我修復等智慧功能,實現洞察機先、防範未然的儲域網路自主管理
林奇志
聚碩科技技術顧問
Hitachi 新一代儲存架構及解決方案
Hitachi Vantara新世代儲存設備與Brocade合作,打造高速運算與即時分析的最佳組合。
謝德威
Hitachi Vantara 技術顧問
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即有機會抽中好禮
SONY
WF-XB700
藍牙耳機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藍牙耳機
JLab
JBuds Air ANC
藍牙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