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更快速、更智能、更具彈性的儲域網路解決方案
---讓您的資料中心永不斷線

即使企業正在快速擴展其IT環境,但在提高儲存投資及資源的效能、生產力和效率上仍面對重大壓力。
此外,他們需要保護企業免受干擾、網路安全漏洞和中斷服務的影響,以確保持續可用性。
為了滿足以上要求以及永不斷線的資料中心的需求,企業必須部署現代化的基礎架構,
以提供更快速、更智慧和更具彈性的儲域網路。

Brocade®最新的第7代光纖通道交換器技術和產品憑藉無與倫比的效能、
整合安全性和儲域網路自主管理技術,將當前的儲存網路轉變為自主化管理儲域網路,
並保護其避免可能破壞資料中心運營的網路安全問題及維持業務連續性的挑戰。

Brocade SAN Fiber Channel 技術
保護網路安全和維持業務連續性

通過添加整合安全技術,最新的第7代光纖通道技術通過第最新硬體與
軟體的完整性驗證來保護關鍵任務操作。
新技術使最新的第7代光纖通道交換機成為最具網路彈性的儲存光纖通道交換機,
保護企業免受網路安全威脅以及災難性事件造成的干擾或中斷。

誠摯邀請您參加博科本次線上活動,與Brocade資深講師一起了解有關內容的更多訊息!
當天活動也有戴爾科技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將分享如何在安全高效SAN架購的效能再進化NVMe/FC。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開場致詞
Brocade 台灣業務經理
劉世騏
14:05-14:35
Brocade更安全、更具韌性的儲域網路解決方案
Brocade 東南亞區域售前顧問
陳立傑
14:35-14:55
Dell安全高效能SAN架構的再進化NVMe/FC
戴爾科技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余健邦
14:55-15:00
Q&A
活動好禮
大獎
Google TV
(線上全程參與與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
小獎
摩斯漢堡早餐兌換券
(活動中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推薦禮
CITY CAFE 虛擬提貨卡
在報名網頁“推薦人”一處,寫上由誰介紹來參加,推薦人與被推薦人皆出席,即可獲得CITY CAFE 虛擬提貨卡。<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著作權所有 © 2005-2022 Broadcom,保留所有權利。

Brocade、風格化的 B 標誌、Broadcom、pulse 標誌和 Connecting everything 是 Broadcom 的商標。「Broadcom」一詞是指 Broadcom Inc.
及/或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