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浪潮襲來,轉型成為企業永續營運的重要策略。然而伴隨5G、AI、大數據等新科技而來的不僅是各種智慧功能,還有龐大的數據量、高資安風險與高速運算需求,就架構面來看,現有的機房架構已無法因應數位化趨勢。

為了協助企業順利推動數位轉型,中華電信將於2021年9月30日舉辦 「驅動數位轉型 打造新世代機房」線上論壇,從資料中心及資安二個面向為您剖析企業IT佈局,透過此活動,您將可精準掌握中華電信提供的各項IDC機房及資安服務,善用其專業力量,以準確投資創造最大商業價值。

立即報名

報名查詢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議程
講者
14:45-15:00
線上報到
15:00-15:05
致歡迎詞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林昭陽 總經理
15:05-15:35
零感染連結,投出機房變化球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雲端系統處
薛人豪 產品經理
15:35-16:05
目標式勒索峰火下,企業的生存之道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資訊處
吳明峰 產品經理
16:05-16:20
專家即時互動及問卷填寫

講師介紹

薛人豪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雲端系統處

產品經理

吳明峰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資訊處

產品經理

贈獎好禮

問卷禮

全程參與活動並填寫完整問卷,即可獲得
全家100元虛擬禮物卡

*主辨單位保留活動禮品及活動資格得獎人條件之變更權力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報名於2021年9月27日(一)截止,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
  2. 本活動名額有限,審核成功者將另行發送報名確認函,並通知收視連結,以收到確認函為準。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講師之更動權利,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