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期望以更加靈活的方式工作,以確保自己在任何環境下都能順利工作。我們已經採用虛擬會議系統與移動設備替代了原來的辦公室與辦公桌。
如今,員工越來越喜歡採用使用者友好型雲端服務,工作的中心已經逐漸轉移到雲端了。但是,隨著應用數量與種類的迅速增加,跨雲與資料中心管理如此龐雜的應用非常困難,不僅會限制生產率的提升,還會增加安全風險。
為交付員工所期望的工作體驗,IT 部門必須採用先進的方法,在實現穩健的視覺化的同時,對各類網路、服務、應用與設備進行更好的控制。數位化安全工作空間能夠幫助您的企業在保持恰當安全防護水準的基礎上,簡化 IT 部門在當前以及未來的管理工作。
員工體驗是否在我優先重要任務中?
不論何種規模以及地區的企業組織都意識到,將優先考慮與改善員工體驗可帶來更好的業務成果
我是否將錯誤的科技放在優先位置?
無論職位或資歷高低的員工,都希望能對自己的工作方式有更多的控制,他們需要容易存取資訊的工具,並使他們能夠靈活的在任何時間,在任何生產力最高的地方工作
我的數位化策略是否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公司在數位轉型方面進展得越深,獲得員工體驗的專注和成功度就越高,而此也會提升參與度和業務收益成果。
我期望的科技是以提升員工參與度和生產力為目標嗎?
科技可以使工作不再那麼繁瑣,讓員工能夠以更少的精力和時間,好好的執行工作,實際上,將科技優先列為推動敬業度和生產力的企業組織業務營收表現往往會比同行業者來得高。
下載白皮書就有機會獲得下列好禮
真無線耳機
鐵三角 ATH-CK3TW
真無線耳機
2名
電腦包
時尚電腦包
5名
水漾杯
Citrix 水漾杯
5名
多功能充電線
多功能充電線
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