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智能FFU之應用暨節能標章推展研討會

高效智能FFU之應用暨節能標章推展研討會
高效智能FFU之應用暨節能標章推展研討會

奇立實業是智能無塵室的幕後無名英雄,十餘年來,在業界累積了豐富實績。

透過高效節能的FFU(無塵室風機濾網機組)大幅降低電能消耗。

奇立善於自主研發,包含馬達、風扇、箱體、控制基板或監控系統,皆由自主研發與生產。

穩定運作的FFU 智慧廠辦環控提高產品良率,以整機效率而論,目前奇立已達到60%以上,勝於市面上一般直流FFU約47%的平均水準。

本次研討會奇立實業連袂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為從節能標章市場推展現況、基礎工程架構到智能工廠應用,一同開創高效智能FFU新篇章。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規劃
講者
13:00~13:30
活動報到
13:35-14:15
高效智能FFU之創新與應用
奇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張智凱協理
14:15-14:35
工研院FFU測試實驗室介紹-包含風機性能與濾網
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陳建舜先生
14:35-15:00
休息暨交流
15:00-15:20
節能標章制度及其申辦程序
工研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林玲如資深管理師
15:20-16:00
FFU監控系統整改實務案例分享
奇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堂嘉協理
16:00-16:20
Q&A
會場位置
新竹國賓大飯店
  •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 交通方式
    詳細交通方式可上 飯店官網 查詢。
  • 電話
    03 515 1111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 電話
    04 2465 6555
報名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月10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新竹國賓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領取免費停車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