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美商康耐視是全球自動化視覺系統及ID讀碼器領導品牌,專注於提供工業機器視覺和圖像讀碼技術。一流的製造廠商、供應廠商和機器製造商紛紛部署康耐視產品,以確保所生產的產品滿足各行業嚴苛的品質要求。

康耐視解決方案應用在許多產業,尤其是電子業、半導體業、食品飲料醫療包裝業、金屬加工產業,可在生產流程的每個階段消除缺陷、驗證裝配和追蹤訊息,協助客戶提高生產品質和性能。自動化設施配備康耐視視覺和讀碼系統後,將變得更智慧,這意味著將可減少生產誤差,進而能降低成本,並提升客戶滿意度。

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加本次的研討會,與現場貴賓們進行經驗分享與對話交流,康耐視將分享最新的視覺解決方案及應用案例,並結合最新的AI深度學習技術進而解決目前難以克服的生產線檢測難題。

報名成功並出席活動即有機會獲得7-11禮券100元。活動結束時所有參加者將參與抽獎,幸運者即可把大獎Apple Watch Series 8抱回家!還有其他超值獎品!動作要快!

立即報名
康耐視驚喜好禮現場抽!
完成報名的學員,活動當天憑名片參加抽獎
問卷禮
7-11 百元禮券乙張
活動當天填寫線上問卷即可獲得,活動結束後出示完成畫面至報到處領取。
抽獎禮
報到時請提供一張名片供抽獎使用,幸運好禮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
頭獎 1 名
Apple Watch Series 8
貳獎 2 名
WD Elements 2TB 行動硬碟
叁獎 3 名
全聯禮券陸佰元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13:00~13:30
貴賓報到
13:30~13:40
公司介紹
市場應用趨勢
許晏維 Elvis Hsu
美商康耐視 台灣區總經理
13:40~14:30
康耐視Deep Learning技術與產品介紹
Demo:VisionPro 3.0新工具
案例分享
林楷崴 Kaiway Lin
美商康耐視 台灣區協理
14:30~15:20
康耐視Edge Learning技術與產品介紹
Demo:In-Sight 2800 ViDi EL Read Tool, In-Sight 3800
案例分享
林楷崴 Kaiway Lin
美商康耐視 台灣區協理
15:20~15:35
Break Time
15:35~16:15
2D智能相機及3D視覺產品介紹
Demo:In-Sight 3D-L4000
案例分享
吳望愷 Kai Wu
美商康耐視 業務
16:15~17:35
ID新產品介紹
Demo:DataMan 282 & HSSM & DataMan 8700
葉佳和 Johnny Ye
美商康耐視 業務經理
17:35~17:45
Q&A及抽獎
- 主辦單位保有議程更換權力,正確議程以活動日前最後公告為準 -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 37.5 度者,恕無法入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 4 月 25 日(二)。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抽獎禮於活動當天所有議程結束之後即立即抽出,得獎人須在場,不得代領,述無法指定顏色。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