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2 12:30~16:30
台北君悅酒店 3樓凱悅廳

GO

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

PC產業停滯,行動通信市場飽和,然隨著AI、8K + 5G及其跨產業的廣泛應用,高科技產業正迎來另一波成長的契機。值此關鍵時刻,中美關係卻出現戲劇性的轉折,向來是全球供應鏈要角的台灣,無可避免要面對新局。

在中美角力所形成的全球新秩序中,DIGITIMES將邀請幾位動見觀瞻的世界級產業領袖,面對面探討全球供應鏈的變革與國際資本的流動。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說:「G2引導世局,一個世界兩個系統」會是未來的常態;而日本軟銀的投資跨越中美,創辦人孫正義如何觀察世界的轉折,調整未來的投資佈局;從Flextronics到電動車Tesla,Michael E.Marks是如何經歷他不同凡響的職場生涯。

我們相信「危與機」往往相伴相隨,事業的成敗不在於眼前市場的爭奪,而是主導未來商機的領導力。台灣目前面臨的是危機或是轉機?DIGITIMES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也將同台探討G2架構下的科技島鏈,期許台灣把握關鍵時刻,重掌產業話語權。

議程

時間
主題
演講人
12:30~13:30
報到
13:30~13:50
科技島鏈:
美中台日韓共構的產業新秩序
黃欽勇 Colley Hwang
DIGITIMES/電子時報社長
13:50~14:20
G2架構下的創新動能
Michael E. Marks
Katerra 執行長
SanDisk 前董事長
14:20-14:40
Tea Break
14:40~15:20
G2新局下全球科技產業的變革與資本流動
孫正義 Masayoshi Son
軟銀集團創辦人
15:20~16:10
台灣如何因應G2新局並重建關鍵地位
郭台銘 Terry Gou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
主持人:
黃欽勇 Colley Hwang
16:10-16:30
高峰對談與結語
黃欽勇 Colley Hwang

DIGITIMES/電子時報社長

Michael E. Marks

Katerra 執行長
SanDisk 前董事長

孫正義 Masayoshi Son

軟銀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 Terry Gou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6月19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會場

時間:2019年6月22日 13:30~16:30
地點:台北君悅酒店 3樓凱悅廳,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