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關於論壇

GenAI 2.0 發展的典範移轉

根據彭博資訊(Bloomberg Intelligence)研究報告指出,全球生成式AI市場規模將從2022年的400億美元,成長至2032年的1.3兆美元。AI需求爆發,晶片產能及算力不足,成為產業發展的瓶頸。

OpenAI創辦人奧特曼(Sam Altman)在今年2月對媒體揭露,有意籌資7兆美元自建晶圓廠,以確保AI晶片的供應。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在今年3月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上表示,AI所需半導體產能將會讓人「又驚又喜」。

台灣科技業者在AI領域具備堅強的軟硬整合實力。面對全新的雲端與邊緣運算的AI商機,台灣業者正準備趁勢而起,在AI手機、AI PC等各種裝置及應用上發揮所長,持續挺立在浪潮下,創造全新的產業典範。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者
13:30-14:00
貴賓報到
14:00~14:20
GenAI 時代台灣科技產業新競局
黃逸平 
DIGITIMES副總經理
14:20~14:50
百工百業用AI: 個人與企業的轉型實踐
蔡明順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校務長
14:50~15:30
來賓交流
15:30~16:00
AI 無所不能,企業的運用場景
葉家順
聯發科人工智慧技術暨數據工程處 本部協理
16:00–16:30
來賓交流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蔡明順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校務長
黃逸平
DIGITIMES 副總經理
葉家順
聯發科人工智慧技術暨數據工程處 本部協理

活動好禮

報到禮
DIGITIMES
手機吊飾

會場位置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F 軒轅廳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 DIGITIMES榮耀會員:
    免費參加,每家公司限一位名額,限中高階主管參與。
  • 非榮耀會員:
    NT$10,000元,每家公司限一位名額,資格審核後最晚於活動前2天寄發報到通知信函。
立即報名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因席次有限,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4月15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邀請制,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8.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