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美國白宮官網發布的重點科技發展之一為AI
美系科技巨擘G-MAFIA早已在AI技術上布局,尤其企業雲端服務應用
然而,疫外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加速企業上雲與雲端AI運算發展
根據Canalys研究顯示,2020年第一季全球企業於雲端服務費用高達300億美元…
企業上雲的潮流 你,跟上了嗎?

決戰雲上新世代 AI助攻速轉型
7月21日D Webinar助攻企業數位轉型
活動節目表
第一集2020/7/21(二)14:00~15:00
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
馮國興 Benjamin Phoeng
大中華區資訊安全產品業務協理
IBM

Benjamin Phoeng 服務於IBM大中華區長達10年的時間, 擁有超過20多年的銷售、企業管理及市場行銷等豐富經驗。

目前擔任 IBM Security 大中華區Cyber安全產品業務協理,在大中華區市場負責推動中國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的Cyber安全業務和策略發展。 在大中華區結合業務需求,制定各產品路線圖,建立資安解決方案上下游供應鏈,並擔任大中華與全球總部的溝通橋樑,分析產品成本,把握產品的價格策略和市場推廣策略。

同時也在安全部門負責SIEM,威脅情報,威脅狩獵,SOAR產品解決方案。在加入安全部門之前,在Tivoli部門負責TSM備份,端點安全管理,行動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第二集2020/7/22(三)14:00~15:00
疫外來臨時,面臨企業數位轉型如何滿足關鍵任務的資料保護和快速回復
王國浩
台灣區技術顧問
Veeam Software
  • 2017~至今 Veeam Software 技術顧問
  • 2010~2016 零壹科技 資深系統工程師

王國浩於2017年加入Veeam,現任Veeam 台灣技術顧問,與合作夥伴與客戶共同實現Veeam解決方案的優勢,注重於客戶基礎架構系統與資料保護架構規劃,協助業務及產品的推動針對的混合雲及超融合、三層式架構及虛擬、實體和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可用性及資料安全性保護,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第三集2020/7/23(四)14:00~15:00
公有雲業者AI服務發展趨勢解析
陳辰妃
分析師
DIGITIMES Research

主要研究範疇涵蓋雲端生態系及人工智慧應用,對於公有雲產業發展趨勢有獨到且豐富的見解。在物聯網及嵌入式系統有多年實務開發經驗,不僅熟悉軟體專案管理,也長期關注科技產業動向。

活動贈品
問卷禮
讓企業數位轉型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智聯網▪新思維 -「智慧+」時代的思維大爆發》
中國物聯網智庫創辦人彭昭著作
凡報名、並全程參與任1場節目,完成線上填寫問卷者即可獲贈。限量50本
全勤禮
感受聲音饗宴
Powerbeats Pro真無線耳機
(不挑色)
凡報名、並全程參與專題週任3場節目,完成線上填寫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限量3副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20/7/21(二)~7/23(四) 14:00~15:00
  •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完成註名後,另行寄發收視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7月15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洽詢方式:webinar@digitimes.com / +886-2-87128866*353 活動小組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