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開創半導體產業
新企機
線上論壇
12/2914:00-15:30
台灣半導體幕後產業造局者線上大解密
台灣半導體產業2019年(營收860億美元)至 2020年(營收1,090億美元)上升近30 %,展現出台灣對世界半導體產業貢獻度創新高來到20%。而位居上游的IC(積體電路)設計,研發實力更是贏得市場肯定!繼續站穩世界龍頭,必須更創新、更精進。 IC產業將面臨更先進的製程要求,內部該如何穩扎穩打更有底氣讓製程無後顧之憂向世界證明TAIWAN CAN MAKE IT?
2大排障解決方案
儲存空間彈性擴充能力更高、分散式儲存架構更安全
Dell EMC PowerScale(Isilon)基於新世代可橫向擴充儲存架構的高彈性,搭配OneFS系統獨特的分散式檔案管理模式,解決大量運算時可能產生的儲存瓶頸問題。此外,加值服務SAGA(Storage-Aware Grid Acceleration)可整合多種排程系統,優化IC設計高效能運算(HPC)叢集與儲存工作負載的能力。
高效能運算能力、多重安全機制
AMD EPYC™ 處理器在伺服器市場佔有率迅速提升,其透過架構、封裝及設計方面的關鍵性創新,不斷突破資料中心運算的新標準。而在EDA軟體,頻率與快取為最被看中的兩個重點,AMD EPYC™ 採用高主頻、大快取的 7xF3 系列處理器,使軟體投資的效益最大化,並因應需要大量資料運算和分析處理的應用,是高科技產業推動轉型的最佳夥伴。
因應更加競爭的市場,EDA(電子設計自動化) 資料量大幅攀升對運算的需求及儲存設備能力突破至關重要!而Dell Technologies 與AMD將是助力台灣半導體產業突破瓶頸不可或缺角色!台灣半導體產業該如何站穩,成為造局者? 12/29(三)下午2:00-3:30 線上講座,由Dell Technologies及AMD的專家群,一起深入剖析運算力及儲存力解決方案,為企業一起開創新局。
活動議程
14:00-14:05
開場
14:05-14:45
高效運算實現AI賦能,奠定企業創新基礎
鄭凱元
AMD資料中心暨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 產品技術經理
黃敏俊
Dell Technologies資深技術顧問
14:45-15:15
突破儲存效能瓶頸,建構穩定高效運行架構
徐志良
Dell Technologies非結構化數據解決方案資深業務協理
15:15-15:20
會後交流及問卷回饋
活動講師
鄭凱元
AMD
資料中心暨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 產品技術經理
黃敏俊
Dell Technologies
資深技術顧問
徐志良
Dell Technologies
非結構化數據解決方案資深業務協理
全程參加線上研討會並完整填寫問卷即送
摩斯漢堡兌換卷
價值105元
1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