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打造
資料保全避風港
維持
企業永續競爭力
台中林酒店七樓台灣廳
8/19下午1:30-5:00
00
00
00
00
在疫情反覆不定,難以捉摸的狀況之時,企業營運仍須倚靠數位科技,尤其在現今企業服務日益變化,隨時就需要開發新型態服務,以符合企業在業務上的需求,但隨著勒索病毒及其他網路攻擊不斷的進化,企業營運中斷的風險也隨之增加,若企業正式營運環境中斷,便需要完善的資料保護計劃。
本場研討會邀請業界先進及資深技術專家,分享如何建構及利用軟體定義的優勢,並深入剖析在各種企業環境中資料保護的做法,透過軟硬體的搭配,更讓企業的資料保護難題「迎刃而解」,邀請您一同參與!
2022年8月19日(五) 下午1:30-5:00
台中林酒店七樓台灣廳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時間
14:00-14:05
Opening-戴爾集團,永續發展之道
張志成 Chester Chang
Dell Technologies 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副總經理 
14:05-14:35
利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優勢,解決永續經營的挑戰
議程大綱
蔡均璋 Diamond Tsai
VMware資深技術顧問
14:35-15:05
全新PPDM保護您的VM,K8S,NAS
議程大綱
吳岱侑 Ray Wu
Dell Technologies資深技術顧問
15:05-15:25
休息
15:25-15:55
面對網勒 避風港計劃如何保護您免於勒索
議程大綱
吳岱侑 Ray Wu
Dell Technologies資深技術顧問
15:55-16:25
企業綠能永續發展之水冷機房
議程大綱
朱佳建 Clyde Chu
元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16:25-16:30
Lucky Draw
活動講師
蔡均璋
VMware
資深技術顧問
吳岱侑
Dell Technologies
資深技術顧問
朱佳建
元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活動好禮
報到禮
凡當日出席者,即獲得
7-11 百元商品禮卷
問券禮
60名
DPS 螺絲起子套裝組
有獎徵答禮
3名
Dell手提電腦包
3名
I❤DPS 紅色摺疊傘
3名
VMware收納袋
抽獎禮
3名
【Logitech 羅技】
VMware無線滑鼠
3名
【ANKER】
65W 超能充充電座
3名
【JOHNSON 喬山】
眼部舒摩器
會場位置
台中林酒店七樓台灣廳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參加辦法
  •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8月12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 為落實防疫規範與人流管制,主辦單位將依各場地狀況進行分廳(區),並以報到的先後次序選擇廳(區)別,人數額滿即止,敬請配合安排。
  •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如對於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洽詢活動小組:seminar@digi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