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藍牙 5.2 SoC 建構安全節能的物聯網產品

藍牙連接在IoT發展中擔任重要角色,萬物聯網的生活除了對連接技術的需求更加細緻和多樣化,也更注重對於資訊安全的保障。IoT裝置的安全必須從設計環節便先落實,事後補救將耗費更多成本,本場研討會將幫助開發人員提升對藍牙低功耗裝置的安全意識,打造更具效能及安全的網路連接環境,Silicon Labs新型藍牙5.2 SoC系列產品,將幫助您主動佈署藍牙的安全防禦,在IoT裝置的安全挑戰中贏得先機!

根據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的預測,到2023年藍牙裝置的年度總出貨量將增長26%(從2019年的40億個增加到54億個);同年,Bluetooth LE將涵蓋所有藍牙裝置中的90%。安全連接和極低功耗將是這些IoT藍牙裝置的基本要求。Silicon Labs最新發佈的EFR32BG22(BG22)是滿足這些關鍵要求的理想解決方案,適用於智慧家庭、消費性、商業和工業物聯網應用中,提供資料傳輸、定位服務和大規模網狀網路的藍牙應用;例如資產追蹤標籤、藍牙mesh感測器、信標、個人醫療保健、健身設備、智慧門鎖和室內導航等應用,可為設計人員提供在單一鈕扣電池上使用長達10年安全的藍牙5.2解決方案。

問卷禮

填寫問卷者,隨機抽取十名,贈送水陸兩用太陽能LED露營燈

中獎名單

E0021 梁 * 敏
E0013 曾 * 華
E0133 林 * 義
E0220 謝 * 峰
E0114 鍾 * 岳
E0169 林 * 宏
E0074 柯 * 偉
E0229 陳 * 偉
E0097 宋 * 成
E0091 Tony ****

活動議程

6/17(三) 16:00-17:00

藍牙5.2 SoC BG22開箱同時連結具安全性的藍牙網狀網路、信標和掃描

簡化物聯網開發流程運用整合式開發環境(IDE)建構安全節能的物聯網產品

電池優化演示運用藍牙5.2 Thunderboard最佳化節電性能

講師介紹

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苗延駿 技術經理

苗延駿先生擁有20年工程經驗,投入微控制器相關領域將近20年時間,專精於8-bit 及32-bit MCU軟、韌體及硬體系統整合及Bluetooth LE相關應用,加入益登科技後極力拓展高整合微控制器的相關專案應用,為微控制器領域導入許多先進的技術及觀念,並獲原廠Silicon Labs頒發亞洲MCU傑出FAE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