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研討會

數位政府向上集中政策下的資料中心架構
混合雲及網路資安自動化

日期: 周三, 2020 年12月16日

時間: 10:30 – 12:00

註冊參加線上研討會,了解F5 與Red Hat攜手共同提出從IaaS, PaaS, Cloud 等不同面向的最佳架構建議,對應不同需求的資料中心建置技術需求以及規劃方向,在Red Hat不同資訊中心架構上,F5提出對應的網路及安全服務整合方案,透過從基礎架構的思考點,再加上政府資安網路政策的關鍵控制提案,提供給政府醫院學校單位、維運整合廠商以及諮詢顧問人員全方位的架構方案。

議程

立即註冊

演講者

林義堡

專案副組長
工研院

將近30年的資訊產業經驗,待過軟體公司電子商務部協理、IC設計公司資訊部協理,擁有紅帽RHCE證照,目前任職於工研院資通所,主要負責政府客戶相關專案。參與的專案領域包括大數據、資料中心、網路架構、硬體設備、應用系統開發、系統整合,提供包括專案規劃、技術諮詢、專案管理、監審等顧問服務。

賴尚賢

公眾事業部業務總監
F5 Taiwan

賴尚賢擁有18年資訊整合諮詢業務經驗。畢業於東吳大學電子計算機學系,是小太陽服務隊創辦人暨隊長。曾任職過IBM台灣業務經理,長期觀察政府企業科技應用、網路資安技術及終端使用者型態等趨勢發展,了解產業客戶需求脈動,專長為深耕覆蓋客戶需求,整合經銷生態系服務鏈,執行長中短期業務策略。

黃秉鈞

解決方案架構師
Red Hat Taiwan

主要負責紅帽的基礎平台設施業務與客戶服務諮詢。積極為客戶提供數位轉型的創新解決方案,並在不同紅帽解決方案上提供專業見解,包含紅帽企業級 Linux、紅帽OpenShift/ OpenStack 平台、紅帽企業級自動化 Ansible、紅帽企業級虛擬化、紅帽儲存及其相關的紅帽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陳廣融

資深技術顧問
F5 Taiwan

陳廣融目前擔任 F5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其主要職責為負責台灣 F5 解決方案,與客戶、通路及經銷商密切合作、提供產品技術諮詢規劃。陳廣融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的 IP 相關網路技術經驗,專長於網路的架構及服務方案的建置,其中涵蓋資料中心與應用架構配送,安全解決方案規劃,大型 MPLS/BGP 網路規劃,行動電信與 IP 網路整合等,曾任職於 Brocade, Check Point 與 Juniper Net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