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局勢變化快速,從貿易戰、疫情到地緣政治衝突影響全球供應鏈佈局,為迎接新挑戰,歐美日等先進工業國家已啟動新一代工業革命,並將AI、智慧物流、彈性製造等的新技術整合到智慧製造的未來思維中。

被譽為「富士山下的黃色巨人」,FANUC為CNC、工業機器人的世界領導品牌。2022年全新推出CRX系列3個新機種,透過「更安全、更簡單、更快速」滿足新世代協作型機器人的使用需求。

而專注於開發感測器、條碼讀取器、雷射刻印機、量測儀器等產品的KEYENCE,近來推出滿足次世代需求的多項技術,如可附加元素分析功能的數位顯微鏡,可配合手動靈活操作的三次元量測儀及嵌入AI技術之各類型辨識、分析及控制單元。KEYENCE現已成為研發與製造工業自動化和檢測儀器的創新型全球領軍企業,更名列《富比士》「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

此次FANUC與KEYENCE攜手針對半導體、電子產業的高階自動化需求,帶來一連串精彩實際應用案例。同時針對ESG、節能、碳中和等當前最火熱的議題,提供自動化與節能的分析工具與解決方案。



活動好禮
全程參與新竹或台南任一專場研討會
即有機會獲得統一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1張
共200名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議程
主講者
12:30-13:30
報到+攤位自由參觀
13:30-13:55
高科技產業的創新永續:ESG、 節能、碳中和精神下的新科技導入
如何掌握工廠水、電、氣用量等關鍵資訊?KEYENCE新一代節能智慧管理系統助您事半功倍!
KEYENCE
資深技術工程師
陳冠宇
13:55-14:15
高科技產業的創新永續: 節能、碳中和、ESG精神下的新科技導入
機器人如何進行節能?FANUC機器人讓您產線自動化與節能建置一次到位!
FANUC
經理
陳孟弘
14:15-14:40
智慧製造的未來思維:AI、智慧追溯、智慧檢測、彈性製造的新技術整合
先進智慧技術實現99.9%的生產追溯目標,創新的量測方式大幅提升檢測效率,KEYENCE帶您進入下一代智慧場域新思維!
KEYENCE
主任
董書婷
KEYENCE
協理
鄭伊展
14:40-15:05
智慧製造的未來思維:  AI、智慧物流、智慧檢測、彈性製造的新技術整合
彈性製造就選新世代協作機器人!
FANUC
主任
詹朱穅
15:05-15:45
BREAK
15:45-16:05
先進製程的領先技術: 半導體、電子、材料產業應用的前趨設備開發
滿足高階實驗室檢測嚴苛需求,KEYENCE提供最新尖端設備帶您領先同業!
KEYENCE
經理
陳家暉
16:05-16:30
先進製程的領先技術: 半導體、電子、材料產業應用的前趨設備開發
運用領先技術突破現狀,FANUC提供半導體級高階自動化應用 AMR協助場域全面自動化!
FANUC
主任
曾宣僑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簡介
陳冠宇

資深技術工程師

KEYENCE

陳孟弘

經理

FANUC

董書婷

主任

KEYENCE

鄭伊展

協理

KEYENCE

詹朱穅

主任

FANUC

陳家暉

經理

KEYENCE

曾宣僑

主任

FANUC

會場位置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5F禮堂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B2遠東宴會廳B廳
報名須知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10月12日(三)。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為落實防疫規範與人流管制,主辦單位將依各場地狀況進行分廳(區),並以報到的先後次序選擇廳(區)別,人數額滿即止,敬請配合安排。
  8.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9.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