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革新的成果將藉由人工智慧(AI)以及物聯網(IoT)等科技具體呈現於我們的商業與社會中。以數據資料為中心,各產業間甚至是跨國互動與合作將愈趨蓬勃,創新的服務與商業模式隨之成形。

富士通長期致力於科技的研發,期盼對商業成長以及社會環境有所貢獻;我們也積極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合作,共同培育具專業知識的人員。憑藉多年的經驗,富士通將繼續在數位時代中挑戰不可能,也盼望攜手合作夥伴,將數位革新具體化,並創造新的價值。

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出席12月14日(四)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之Fujitsu World Tour 2017- Asia Conference Taipei,今年的主題將圍繞「Human Centric Innovation: Digital Co-creation」

數位時代中,富士通確信異業合作將產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成果。本次活動內容將介紹由AI、IoT以至資安、雲端等最新的科技與趨勢,除了富士通精銳的講師群,我們亦邀請業界領袖與專家蒞臨分享各種合作想法與可能性,進而使亞洲地區的社會與經濟發展更加興盛繁榮。

再次歡迎您,也期待與您在今年的Asia Conference Taipei見面。

活動議程

12:30~13:20
來賓報到
13:20~13:30
開場致詞 Opening
廣瀬 敏男  亞洲區域長  富士通株式會社
13:30~14:00
展望富士通 Fujitsu Vision
富士通株式會社  行銷本部本部長  狩野 泰博
14:00~14:30
開場演說 Keynote Speech
梶山 正樹  總經理兼董事長  台灣富士通
14:30~15:00
特別演講 Special Speech
蔡志宏  執行祕書  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
15:00~15:20
Break
15:20~15:50
人工智慧(AI)在商業活動中的運用
富士通新技術事業戰略統括部  統括部長  橋本 文行
富士通研究開發中心  通信研究技術部  李磊
15:50~16:20
雲端上的數位商業活動
富士通雲端科技  技術服務部  袁睿
16:20~17:00
數位革新的關鍵以及亞洲各國IoT的應用實例
富士通亞洲區數位革新中心  Service & Solution BU head    Alfee Lee
合作夥伴Intel亞洲區講師  英特爾物聯網業務開發經理  黃智偉
17:00~18:30
交流晚宴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活動合作夥伴

會場位置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公車:
    搭台北聯營公車15、22、25、205、212、232、240、257、259、262、274、281、299、忠孝幹線等路,在行政院下車。
  • 捷運:
    搭捷運板南線在善導寺下車
  • 開車:
    下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沿重慶北路南行,於忠孝西路左轉續行即抵達
  • 電話:
    +886-2-2321-5511
  • 傳真:
    +886-2-2321-1818
  • email:
    sheraton@sheratongrandtaipei.com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12/8(五)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婉拒通知。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8. 台北喜來登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領取免費停車券即可。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