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世界地球村概念徹底翻轉!人,不能Offline 移動卻能Online移動;後疫情時代企業危機思維不能停,重新檢視體質是首要課題。
技宸協助企業駕輕就熟且快速導入合適的解決方案!陪企業培養「未知」而「轉」;為「未來」而「行」的能力!

2大產業「技宸」快速盤點問題,提供7大最適解決方案!

工業4.0 控管問題盤點

  1. 起步。大家高喊:企業應該需要數位轉型,但一步到位談何容易?立馬改變該從何開始?
  2. 現在。決定著手項目應該怎麼挑選合適設備,確保「轉型」具備競爭力、穩定性、省空間?
  3. 未來。與時俱進,智慧化功能漸趨多元。業者該如何逐步提升智慧化佈局,並藉此保護過去投資?

智慧零售對影音載體需求問題盤點

  1. 行銷手法日新月異,「明日趨勢易變成過去式」。零售產業能抓住消費者眼球都是好的改變,是否有好的解決方案模組,讓客戶預見智慧零售數位轉型對影音載體有必要性存在?
  2. 結合影音窄體:考量傳輸畫質清晰度、數位運算挑戰、保護過去客戶既有轉型設備投資,該如面面俱到?

前60名下載白皮書,即可獲得

工業4.0 控管問題解決方案

技宸(GIGAIPC)長年深耕工業領域,加強此產業布局。當客戶堅強後盾,更與時俱進給客戶最好產品「資源與支援」。七大優勢:

滿足龐大影視數據運算需求提升影像處理能力

提升商品檢測效能

縮減人力成本

提升生產彈性

影像辨識效能提升(辨認瑕疵、機器手臂精準辨位、無人搬運車等……)

工控設備對抗工作環境穩定性

對接多種設備,對客戶工控升級路障一一剷除

智慧零售對影音載體需求解決方案

技宸(GIGAIPC)持續與零售產業碰撞新火花,提供零售產業不只因應數位轉型的大數據資料管理,更可助客戶擴充影像顯示、擴增實境技術,提升零售產業服務品質。七大優勢:

顛覆零售產業與消費者溝通介質(文字跨足影音)

高畫質傳輸影像能力

影像數據取得與控制管理

滿足龐大影視數據運算需求提升影像處理能力

對抗嚴苛環境與保持系統穩定性

為未來系統升級準備,系統升級同步顧慮客戶過往資產無損

為未來系統升級準備,持續傾聽產業提升解決方案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