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舒適、高效、安全的商用建築(商辦、醫院、飯店、公共設施)已是現代企業的基本目標,為呼應2050淨零轉型趨勢,進一步追求永續節能、低碳排建築亦蔚為風潮。然而,究竟怎麼做才是低成本、高成效的商用建築淨零解方?

從空調、給排水、加壓、廢水處理到水循環,建築用水需求隨處可見,泵浦則是輸送水資源的關鍵。隨著能源使用量增長、能源效率需求提升,以高效節能泵浦優化用水系統,無論是新建築或是現有建築,均可大幅減少耗電量,滿足節能轉型目標。

葛蘭富泵浦承襲北歐丹麥永續價值,在臺灣深耕30多年,致力以高效節能泵浦產品與解決方案,滿足智慧城市建築用水目標。這場論壇中,我們攜手淨零與永續顧問、節能系統工程專家,深入探討企業如何因應政策做到低碳轉型與建築系統優化,實現高效能建築。誠摯邀請您參與葛蘭富泵浦商用建築淨零解方發表會,與我們一同「泵出永續新紀元」。

活動議程
13:00-13:20
報到
13:20-13:30
開場致詞
Søren Ishøy
Company Director Taiwan
Kenth Hvid Nielsen
Sr. Regional Sales Director,
CBS APAC
13:30-14:10
企業必懂的高效能碳管理策略
彭立言 John Peng
上市櫃公司ESG暨永續碳管理顧問
14:10-14:40
葛蘭富智慧泵浦打造淨零建築
Joanna Lim
葛蘭富亞太區
資深產品與解決方案經理
14:40-15:00
中場休息
15:00-15:30
葛蘭富分散式泵送解決方案
Chris Tham
葛蘭富亞太區商務拓展經理
15:30-16:00
建築節能碳管理應用
Donny Chung
和偉智能工程 空調/土木技師
Gina Bai
和偉智能工程 ESG專員
16:00-16:30
講者會談與 Q&A
活動好禮
獎品

凡全程參與即有機會獲得
開瓶器皮革鑰匙圈、晴雨摺疊傘、迴紋針及多用帆布袋。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6月1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