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AI之旅高峰論壇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製造業AI之旅高峰論壇
製造業AI之旅高峰論壇

被視為下一波產業革命的人工智慧,近年來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強大的AI經濟浪潮,各個行業都在高唱人工智慧與數位轉型的重要性與關鍵性,尤其是製造業,如何藉由AI加速實現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將成為業者是否能夠在未來的競局中勝出的重要關鍵。

然而目前為止,製造業能夠真正導入AI,擷取數據價值,並成功提升企業營運績效的案例仍屬少數,大多數企業普遍處於摸索與評估階段,並面臨如何著手、導入方式與範圍、投資報酬率…等等問題。

有鑑於此,DIGITIMES特別攜手在人工智慧領域居全球領導地位的IBM,共同舉辦一場「製造業AI之旅高峰論壇」(Manufacturing Journey to AI Summit),邀請業界AI專家及數位轉型典範業者,針對AI經濟的策略思維、製造業數位轉型、AI應用實務關鍵等議題,進行深入的探討與分享。

敬邀 執掌企業數位轉型與人工智慧策略的決策主管與會,與我們一起加速推動台灣製造業AI化!

(因現場座位有限,本高峰論壇以製造業中高階主管為優先,主辦單位保留參加資格之最後審核權)
活動議程
13:00 ~ 13:30
報到入場
13:30 ~ 13:40
台灣新製造 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DIGITIMES 總經理
黃欽勇
13:40 ~ 13:50
認知型企業 製造業數位轉型的目標
台灣IBM 總經理
高璐華
13:50 ~ 14:25
掌握人工智慧 加速數位轉型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執行長
陳昇瑋
14:25 ~ 15:00
AI啟程 製造業的人工智慧應用實務
IBM大中華區 副總裁暨數位長
陳懷宇
15:00 ~ 15:15
交流時間
15:15 ~ 16:20
製造業數位再造典範
  • 創新局 共創平台加速產業創新
  • 創多贏 智慧流程串聯價值鏈
引言人:
台灣IBM 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 總經理
李郁靜
  • 研華 董事長
    劉克振
  • 大聯大 執行長
    葉福海
16:20 ~ 16:30
實踐以AI為核心的認知製造
台灣IBM 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副總經理
陳世祥
會場位置
寒舍艾麗酒店蘭廳
  • 電話
    +886 2 6631 8000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 捷運
    請搭乘板南線至市政府站,由3號出口前往。
  • 公車-興雅國中站
    245、270(區間車)、277、281、282(副)、284、284(直行)、46、611、621、647、651、 912、915博愛公車、棕15、棕6、棕7、綠1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3月11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議程內容針對製造業決策主管,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權利。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