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公司順序依照線上論壇播出時間排列

IBM、Red Hat、SAP、Brocade
全球科技四強,聯手為企業基礎打底,共抗多變局勢!

短短數年,世界全變了?

看政治,短短五年,新壁壘、新冷戰已取代全球化成為大勢所趨;
看市場,大國角力,全球市場秩序與供應鏈大亂,至今方興未艾;
看風險,新冠疫情短短數月封鎖全球,無人能夠預知;資安威脅越演越烈,連最重視資安的政府、軍方、大企業都無法倖免!

從基礎厚築應變力

這就是此刻我們身處的世界:變化隨時到來,風險無所不在,卻幾乎無法預料!為未知做好準備,是企業不能忽視的課題。尤其是企業IT基礎架構,更是企業能否在動盪中展現韌性、在成長時敏捷擴充的重要關鍵!

科技四強的「基礎五力」

幸運的是,台灣防疫有成、底氣尚足,此刻有餘裕重新檢視基礎,打造足以靈活應變、穩健創新的企業體質。為此,DIGITIMES 與 IBM邀集全球頂尖企業Red Hat、SAP、Brocade,傾盡其專業為您打造「基礎五力」— 雲端力、核心力、數據力、資安力策略力—五堂「新基礎」線上課程,以前瞻思維、實務戰略及精彩實例,勾勒從基礎架構出發的完美應變實戰能力!

#雲端力
駕馭混合雲,靈活應對變動挑戰
上映時間
8/26 14:00
動盪無懼

以變制變,是後疫情世代的競爭鐵則。混合雲的靈活效率、彈性效能與應變力,已被證實是應對變遷的最佳基礎架構對策。Forrester Consulting針對全球IT決策者調查後發現,企業正同步增加對公有雲與私有雲投資。如今企業界已經不再懼怕上雲,而是積極思考如何駕雲騰空!

全球基礎架構領導者IBM、開放式架構先鋒Red Hat,為您帶來「基礎五力」的第一堂課—雲端力,運用雲端原生基礎架構IBM Power與LinuxONE,結合開放式平台Red Hat OpenShift,以及容器化中介軟體IBM Cloud Paks,創造驚人效益:

  • 快速打造最佳化雲環境與雲應用!
  • 從應用開發到部署一氣呵成的快速應戰能力!
  • 全方位的資料安全、隱私、機密控管,雲上高枕無憂!
#雲端力.未來學講師
吳志峰
台灣IBM
硬體系統事業部 資深技術顧問
黃鑫楨
台灣IBM
雲端運算暨認知軟體事業部 資深技術顧問
楊誠文
Red Hat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核心力
從資料、洞察到決策,體驗核心系統的世代架構進化
上映時間
8/27 14:00
洞察無敵

世界變動越劇烈,企業核心系統ERP就會受到越嚴苛的考驗。數據能否即時轉換為營運洞察?供應鏈能否維持能見度與透明性?資訊大量湧入時,系統能否穩定快速地應對?每一個環節,最終都將決定您能否做出精準有效的商業決策,進而為公司創造價值!

核心系統領域,SAP若稱二,無人敢稱一。與SAP最速配的在地或雲端基礎架構,則非IBM莫屬。ERP界兩大領導者SAP與IBM攜手合作,為您帶來「基礎五力」第二課—核心力,教您如何建構高效平台、鞏固企業核心!

#核心力.未來學講師
郭常宏
台灣IBM
公司硬體系統部 資深技術顧問
劉盈甫
SAP
資深解決方案經理
#數據力
為企業內外部資料開拓快速高效的康莊大道
上映時間
8/28 14:00
使命必達

談數位轉型,必先談數據!唯有在對的時間送達對的地方,數據才能發揮最大價值。因此,IT的關鍵任務就是在企業內外部鋪設一條條通暢無阻的數位大道,讓數據快速流通、使命必達!

數據力,來自先進儲存基礎架構與高效率Networking的緊密整合。IBM與Brocade將為您揭露網路與儲存架構的全新標準,引領您從策略高度探索「數據力」的完美實踐!

#數據力.未來學講師
戴忠義
台灣IBM
公司硬體系統部 資深技術顧問
林奇志
Broadcom
Brocade Storage Networking 資深應用工程師
#資安力
從被動受害轉變為主動免疫,為基礎架構建立完美防線
上映時間
9/03 14:00
主動免疫

近年資安攻擊更加成熟且成功率更高,單次平均資安損失高達500萬美元!隨著企業的數據量與複雜性的成長,一旦面臨駭客攻擊,多數企業不但難以掌握風險,更面臨巨大且長期的數據維護成本。

防治資安威脅的邏輯正如防疫:先天免疫做得好,後天就不用一直亡羊補牢。想確保安全、又想節省長期數據維護成本,最好方式就是從架構面建構強大的先天免疫力。

「主動免疫」由儲存基礎架構做起,藉由硬體與軟體的設計,針對人為與意外事件,主動事先預防。到底「主動防疫」如何實現?讓IBM專家為您全面解密!

#資安力.未來學講師
劉泰興
台灣IBM
資訊安全部 資深技術顧問
#策略力
投資必求回報,「新基礎」的成本效益與投資報酬大解密
上映時間
9/04 14:00
精準投資

投資必求回報。新基礎具備雲端力、核心力、數據力、資安力等先進優勢,但還要加上精準的策略規劃,才能確保每一項投資都能創造價值!

這一堂課,讓我們回歸根本,從新基礎的策略切入,由IBM專業顧問為您全盤解析新基礎的IT總體持有成本與短中長期效益,佐以精采的企業實戰案例,一起勾勒未來基礎架構藍圖、布局最佳投資策略!

#策略力.未來學講師
廖學國
IBM全球競爭力辦公室亞太區
資深顧問
活動事項
  1. 參加方式:請於首播前上線報名,報名完成者,將提供線上收視連結,請於開課前登入以利準時參與課程。若有任何問題,請洽DIGITIMES 活動小組:02-87128866
  2. 直播現場填寫線上問卷者,即有機會獲得精采的研究報告及獨家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