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的企業轉型失敗,主要受阻於 IT 架構現代化!

COVID-19 全球疫情的爆發直接改變消費習慣,促使許多企業加速採用雲端、AI 與大數據等技術來掌握商機、加速數位轉型。然而根據調研機構 Everest Group 調查1,73% 企業的數位轉型專案是失敗的。75% 受訪者直指:阻礙這個過程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將既有 IT 架構現代化。

*1 資料來源:Everest Group 調查

您的 IT 架構能因應後疫情新常態嗎?

製造業

隨著美中產業鍊逐漸脫鉤,製造業正在調整全球佈局以強化供應鏈,同時更多產線自動化、智慧化也在進行。

零售與服務

後疫情時代零接觸經濟興起,電商、線上遊戲、直播平台等領域,都需因應短期高峰需求、彈性推出新服務。

金融業

金融科技快速翻轉傳統金融服務領域,迫使金融業積極更新 IT 加速深化數位轉型。

面對後疫情新常態,該如何善用雲端資源、調整 IT 架構以更敏捷應對風險變化、快速調整業務模式?

立刻參加『2021 企業 IT 架構轉型調查』知己知彼,謀定後動!

您只要填答兩個小問題,即可獲得一份「雲端轉型案例精選」。內容涵蓋 15 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的雲端轉型故事,能帶來創新靈感,助您超前部署。若您願意撥冗 5 分鐘參與線上調查,還可額外享有專屬回饋「2021 台灣企業 IT 轉型最新報告 」!

2021 企業 IT 架構轉型調查

請問,您就職的公司屬於下列哪一個產業?(單選)

請問,針對貴公司的 IT 系統,以下哪個描述最符合您的角色?(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