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商業價值研究院與牛津經濟研究院,共同對 全球 3,000 位高階主管展開了調查研究,希望了解疫情帶來的空前劇變,對他們的市場與產業、企業經營帶來什麼樣的挑戰、他們正在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這份報告提供了:

下載CEO大調查研究報告

智慧製造關鍵議題

新常態、新變局,為製造業的市場機會與數位轉型推波助瀾。

市場需求變化大,欠缺過往客戶需求資料作為分析依據,導致備料不及或存貨過多,且由於無法掌握需求變動,導致物料準備不精確,需額外追料,導致準時交貨率降低,對客戶急單,缺乏需求排序或調整之能見度。企業需要智慧化的需求差異管理機制。

下載供應鏈轉型白皮書

金融業數位真轉型

儘管金融業在數位轉型之路上領先其他產業,但是激烈的競爭與長期累積的問題仍使得數位轉型之路絕非坦途。如何提供真正情境化、個人化的服務以因應來自挑戰者銀行的競爭壓力?如何加速組織與人才的轉型?

長期觀察全球銀行業數位化進展的英國大師 Chris Skinner,在新作 < Doing Digital >當中,透過對5家數位領先銀行的訪談,提供數位轉型如何做?如何做更好的實戰經驗做為參考。

觀賞數位真轉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