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疫苗是世界再次正常運轉的必要關鍵。

同理!讓製造業擁抱自動化就是協助企業成長或轉型的活水!高喊:企業要轉型!

內心百問……

如何協助企業檢測體質?企業從何著手讓流程自動化或導入AI?如何顧及企業對轉型適應力?培養企業韌性?

讓IBM在2021協助企業轉型進行式中一一解答!

製造業數位轉型起手式

Forrester Consulting聯手IBM 針對700 位決策者、業務、技術決策者以及負責所在企業自動化和人工智慧計劃或卓越中心的有影響力人士(總監級別以上)調查:

66
%

認為隨自動化趨勢,五年內勞動力將受到極大的顛覆與衝擊

75
%

認為進一步的數位化轉型需要根本轉變工作方式

80
%

認為平均約10 個月就要進行一次重新培訓和工作職務變更

智慧製造趨勢勢在必行,如何整體思考贏在起跑點;當競爭者透過自動化更快速輕鬆的完成任務,如何決定從哪些流程或業務著手,評估且投注自動化技術的發展?

製造業不容錯過的數位轉型起手式:

提供融入智慧製造思維,讓企業快速決策如何改變營運模式,以跟上未來工作的步伐。

立即下載
製造業轉型資源整併好幫手

製造業資產管理大哉問

如何快速回應不斷變動的狀況彈性營運?

為智慧製造奠定扎實體質?

如何讓設備資產使用壽命延長數年?

跨站點間管理與維護流程更為一致?

如何降低營運成本達 15% - 20%?

同時提高資產的可用性與可靠性?

IBM Maximo Application Suite

整合性解決方案

可藉由優化資產管理及維護程序來減少管理時間及成本,提升最佳實務資料模型及工作流程改善您的作業效能。
除此之外,更利用角色型工作空間及統一資產管理流程來協助橫跨企業內的團隊,Maximo Application Suite統一了強健的資產生命週期及維護管理,針對所有企業資產、狀況、工作流程提供洞察,藉以達成更佳的規劃和控制!

製造業數位轉型起手式 製造業轉型資源整併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