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時代,敏捷力就是競爭力!為了能抵抗病毒,人類需要疫苗強化保護力;對企業而言,增強競爭力的路途上,IT 體質必須奠定好才能助企業持續迎接挑戰、敏捷「贏變」。

雲原生應用對數位轉型和創新至關重要,企業不僅可提升工作效率、縮短服務上市時間、增加靈活性、改善使用者體驗,同時還能降低成本。而混合雲的架構,可讓企業更快速開發與部署雲原生應用程式,讓業務更靈活,改善對變革的回應能力。面對多變時局,企業應思考與調整:

根據組織的成熟度發展正確的策略與方法:
企業組織必須根據轉型之目標與掌握技術的能力,來制定相關的雲端策略。
透過方法、領導力與基層變革文化進行轉型:
轉型最困難的挑戰在於文化的變革。實證有效的方法論,是克服困難的關鍵。
改善維運引擎,提高對自動化的重視程度:
雲原生應用程式開發環境的關鍵要素是容器與微服務、DevOps、安全性與自動化。
汲取經驗教訓,避免掉入陷阱:
組織可跨管理領域善用的關鍵轉型經驗包括策略、治理能力與人員等層面。
值得信賴的廠商與合作夥伴:
充分利用專業廠商的解決方案與工具,能夠讓組織的 IT 人才更專心於應用開發,縮短轉型所需時間。

取得更詳盡「贏變」資源,請下載白皮書

IBM 協助企業制訂和執行正確的策略,是雲原生應用程式開發和優化企業變革的最佳夥伴,掌握 3 大優勢:

懂策略制定

瞭解開發流程、工具、人才和治理方式的優缺點;分析企業個案的 IT 資源與業務需求;以及規畫與執行持續轉型的藍圖

助效能提高

提升交付速度、降低維運成本和實行企業文化變革;快速啟發組織創新能力,改變他們的應用服務交付方式

經驗最豐富

不論客戶踏上雲端之旅的起點為何,IBM 提供多種端到端的服務與解決方案來滿足各種客戶需求

想知道 IBM 如何實踐助客戶「贏變」關鍵,請下載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