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基礎架構,是企業對抗動盪、迎戰變革的硬底子真功夫。新時代的新基礎,必須夠韌性、夠敏捷,才能在逆境中穩住腳步,在順境中快速擴張。這樣的真功夫該如何鍛鍊?就讓全球頂尖科技企業的大師直傳給您!

科技四強 「基礎五力」精選講座

科技巨人IBM、核心系統龍頭SAP、雲端領航者Red Hat、網通與存儲王者Brocade攜手,為您帶來科技四強稱霸世界的IT「基礎五力」!課程內容囊括雲端策略、核心系統規劃、AI大數據分析、資安與基礎架構管理,從概念、策略到實戰,徹底解析基礎架構的未來藍圖,助企業加速打造新基礎、實現完美應變力!

主持人:楊智捷
主持人:楊智捷
親愛的IT人,我又來了 ^_< ~☆!
阿捷這次要為您帶來的,是每一個IT人都不能錯過、每一個企業都必須重視,最最最關鍵又最基本的,基礎架構升級轉型!
新時代的基礎架構,必須要夠韌、夠快、夠穩、夠靈活。就讓全球科技四強--科技巨人IBM、核心系統龍頭SAP、雲端領航者Red Hat、網通與存儲王者Brocade--,直傳基礎架構的五大神功--「雲端力」、「核心力」、「資安力」、「數據力」、「策略力」!內容超精彩,千萬別錯過!
第一集
動盪無懼
#雲端力

以變制變,是後疫情世代的競爭鐵則。混合雲的靈活效率、彈性效能與應變力,已被證實是應對變遷的最佳基礎架構對策。

全球基礎架構領導者IBM、開放式架構先鋒Red Hat,為您帶來「基礎五力」的第一堂課—雲端力,運用雲端原生基礎架構IBM Power與LinuxONE,結合開放式平台RedHat OpenShift,創造驚人效益。

#雲端力.未來學講師
吳志峰
台灣IBM 硬體系統事業部 資深技術顧問
黃鑫楨
台灣IBM 雲端運算暨認知軟體事業部 資深技術顧問
楊誠文
Red Hat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第二集
洞察無敵
#核心力

世界變動越劇烈,企業核心系統ERP就會受到越嚴苛的考驗。數據能否即時轉換為營運洞察?供應鏈能否維持能見度與透明性?資訊大量湧入時,系統能否穩定快速地應對?每一個環節,最終都將決定您能否做出精準有效的商業決策,進而為公司創造價值!

核心系統領域,SAP若稱二,無人敢稱一。與SAP最速配的在地或雲端基礎架構,則非IBM莫屬。ERP界兩大領導者SAP與IBM攜手合作,為您帶來「基礎五力」第二課—核心力,教您如何建構高效平台、鞏固企業核心!

#核心力.未來學講師
郭常宏
台灣IBM 公司硬體系統部 資深技術顧問
劉盈甫
SAP 資深解決方案經理
第三集
使命必達
#數據力

談數位轉型,必先談如何將數據準確送達。IT的關鍵任務就是在企業內外部鋪設一條條通暢無阻的數位大道,讓數據快速流通、使命必達!

數據力,來自先進儲存基礎架構與高效率Networking的緊密整合。IBM與BROADCOM將為您揭露網路與儲存架構的全新標準,引領您從策略高度探索「數據力」的完美實踐!

#數據力.未來學講師
戴忠義
台灣IBM 公司硬體系統部 資深技術顧問
林奇志
Broadcom Brocade Storage Networking 資深應用工程師
第四集
主動免疫
#資安力

資安攻擊手法日新月異,駭客攻擊方式多元,企業不能只是挨打,更要掌握主動權! 「主動免疫」基礎架構能提供資料中心等級的防護性與合規性,從系統到網路端都具備原生保護能力,並具備優異災難備援與回覆能力。「主動防疫」的好,聽完這場就知道!

#資安力.未來學講師
劉泰興
台灣IBM 資訊安全部 資深技術顧問
第五集
精準投資
#策略力

投資必求回報。新基礎具備雲端力、核心力、數據力、資安力等先進優勢,若加上精準規劃,就能確保每一項投資都能創造價值!

這一堂課,由IBM專業顧問為您全盤解析新基礎的IT總體持有成本與短中長期效益,佐以精采的企業實戰案例,一起勾勒未來基礎架構藍圖、布局最佳投資策略!

#策略力.未來學講師
廖學國
IBM全球競爭力辦公室亞太區 資深顧問
掌門好禮加碼送
填寫問卷者,即可獲得掌門秘訣全攻略
混合雲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SAP HANA on IBM Power Systems
迎接混合多雲端
2020年資料洩露成本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