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製造業瑕疵檢測 解決方案研討會

數位科技浪潮來襲,多數企業決策者皆認為人工智慧技術引領企業做數位轉型為當務之急,卻不知如何著手,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資策會攜手國際大廠,帶入人工智慧技術能量,並透過新創公司分享在工廠端的AI應用,以及數位轉型之道,協助中部製造產業業者加速數位轉型,協助企業找到最適合的AI數位策略。您還在遲疑什麼?趕快來報名參加,來瞭解如何透過智慧化應用,加速工廠生產端數位轉型!

立即報名

活動議程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貴賓致詞
13:40-14:10
透過AI提升工業4.0更高價值
(提供機器學習及資料平台解決方案)
傑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徐紹鐘執行長
14:10-14:40
數位轉型浪潮下的企業策略思維
資策會地方創生服務處
洪毓祥處長
14:40-15:00
中場休息
15:00-15:30
NVIDIA全球角度看AI應用於瑕疵檢測
NVIDIA
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 劉冠良博士
15:30-16:00
「智」造未來,讓數據更有價值
台達研究院 AI創新中心
羅少廷 博士
16:00-16:30
深度學習影像辨識運用於工廠實際案例分享
(內容將著重於高附加價值產品表面之瑕疵 – 例如:運動用品)
慧穩科技 有限公司
總經理 林耿呈博士
16:30~
Q&A

會場位置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Come to Learn 台中學習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號B1)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28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