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用於USB Type-C的多元靜電防護解決方案

具備低動態電阻和超低電容的 TVS 產品,針對高速資料介面擴展電路保護

英飛凌科技提供業界一系列瞬態電壓抑制器 (TVS) 產品,為電子系統提供業界最佳的靜電放電 (ESD) 保護。此 ESD150-B1-W0201 TVS元件 擁有非常低的箝制電壓 (VCL = 5.3 V@16A ) 和超低寄生電容 (C = 0.14pF),能讓工程師達成嚴格的設計需求,為最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筆電和平板電腦使用的高速介面,提供所需的靜電耐用性及訊號品質。

積體電路 (IC) 的持續地微型化提升了電子效能,然而卻也升高了 IC 對於靜電事件的敏感性,必須有專用的靜電防護元件,在具備破壞性的能量進入 IC I/O 並造成短路之前,迅速的抑制靜電事件。英飛凌提供多樣化經過特別設計的 TVS元件,能讓各種電腦及通訊系統應用降低靜電損壞的風險。

ESD150 系列專為高速資料介面所設計,像是桌上型及筆記型電腦、消費型電子產品及越來越多的智慧型手機所採用的USB 3.1/ 3.2、Thunderbolt 3/4、 GBit 乙太網路、防火牆和 HDMI 連結。這些資料線路需要最有效的保護機制、最精巧的封裝尺寸和最低的元件寄生電容。新系列產品超越了 IEC61000-4-2 的保護規格,漏電流低於 50nA,可大幅提升電池系統的續航力。專用的 pad 佈線讓 PCB 佈線更簡化並且有最小化寄生效應。

針對 USB Type-C 接口,英飛凌提供全系列靜電防護設計建議。

應用實例

  • 智慧型手機
  • 穿戴式裝置
  • 平板及筆記型電腦
  • 模組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瀏覽英飛凌官網:www.infinenon.com

我問您答抽7-11現金提貨券

/

Q1: 擁有非常低的箝制電壓 (VCL = 5.3 V@16A ) 和超低寄生電容 (C = 0.14pF) 的ESD150-B1-W0201 TVS元件 是由哪間公司設計的?

Q2: ESD150-B1-W0201 TVS非常低的箝制電壓為何 (VCL)?


Q3: 性能優異的ESD150-B1-W0201 TVS最適合被設計在USB Type-C的哪個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