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環保議題愈來愈被重視,使得電動汽/機車取代燃油車成為各國推動綠能的重要政策,面對市場上的需求,輕型電動機車在台灣的生產、銷售持續的成長中;在疫情嚴峻的期間,英飛凌特別舉辦了線上直播研討會,邀請您一起來探討輕型電動機車的發展趨勢,基本架構的分享,以及英飛凌最新技術的應用和優勢 (OptiMOS™ 6技術、sToll、TOLT /TOLG等封裝技術),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英飛凌深圳及及香港的專家們,與各位一起深入了解輕型電動機車架構、發展與應用,您一定不能錯過。

議程

輕型電動機車的基本架構及發展商機

李志威 Jason Li

大中華區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
資深市場專員

李志威 (Jason Li) 先生畢業於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學習工業工程學和統計學並獲得碩士學位,畢業後以英飛凌全球管理培訓生身份加入英飛凌至今,曾參與創建英飛凌PSS 大中華區生態圈和管理相應合作夥伴。

Jason目前就職於英飛凌電源與傳感系統事業部,主要負責英飛凌大中華區輕型電動車和音響市場,聚焦輕型電動兩輪和四輪車市場發展與開拓,其中核心應用包括電機驅動,電池管理系統和充電器等。

英飛凌在輕型電動機車的產品技術及優勢

倫偉強 Alan Lun

大中華區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
高級主任工程師

倫偉強 (Alan Lun) 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學學習電子和信息工程並榮獲工程哲學碩士學位。畢業後,他在在開關電源設計和電力電子行業工作超過15年。

近年來,Alan主要從事電機驅動應用、電池組電源等新興市場應用。他目前服務於英飛凌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擔任大中華區高級主任工程師。

活動好禮

全程參與並完成問卷填寫 就有機會獲得7-11 一百元現金券

全程參與並提出問題 有機會獲得精美電腦後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