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Building an Intelligent World
Innodisk 投入AI邊緣運算整合 加速跨域科技創新進化

Innodisk(宜鼎國際)十數年來將創新思維深植於工控產業,並以技術、品質領先業界,不斷為全球客戶創造高附加價值產品與技術。在智慧物聯逐漸朝向AI化發展趨勢下,建構產業共生的思維將化為重要基礎,宜鼎國際在累積龐大AIoT落地能量後,持續思考未來產業發展,透過創新的思維共享,在快速創新變革的過程中持續聚焦,投入AI邊緣運算整合,並以「物聯創新,進化AI」 (AI X Innovation) 的觀點出發,帶動產業本質的創新與變革,加速跨域科技創新進化。

敬邀參與 8/23 Innovation Day

Innodisk(宜鼎國際)攜手子公司安提國際、巽晨、安捷科、維新應用以及ASUS IoT、Intel、微軟、NVIDIA 於8/23舉辦Innovation Day,將以AI X Innovation「物聯創新,進化AI」為論壇主軸,圍繞「趨勢創新」、「技術創新」、「應用創新」、「商業創新」四大主題,分享全球最新的產業科技趨勢與案例,一窺全球智慧應用佈局發展!邀請各界專家蒞臨齊聚。

AI 創新 (AI X Innovation) 四大主題
趨勢創新
Product / Trend Innovation
AI產品創新將不再侷限於規格進化,從跳躍式產品創新進而引領的創新大趨勢,將為AI開啟無限可能。
技術創新
Technology Innovation
在講求即時、高效、智能化與最大化的目標下,時時驅動技術創新,才能取得競爭優勢,我們持續整合,不斷發揮創新科技與技術優勢,引領 AI 前行。
應用創新
Application Innovation
隨著智能化技術演進,傳統應用市場加速智能化,未來想像逐漸化為可能,智慧工廠、無人車、智慧建築等創新領域,也紛紛成為全新應用。一窺我們的精采案例分享,以及深入的關鍵市場需求解析。
商業創新
Business Innovation
以智能化趨勢佈局前瞻思維,如何透過創新思維與生態圈合作,打造AI從端到雲高附加價值鏈,並共同架構出前所未有的創新AI未來藍圖。
您不能錯過本場論壇的理由
Building an Intelligent World
首次聚焦AI物聯各種工業應用
接軌未來創新趨勢
Innodisk以Building an Intelligent World為集團願景,期許藉由智能,帶動全球產業發展。本場論壇將圍繞AI產業趨勢、技術與服務、應用、商業模式等創新主題,邀請各界產業領袖現身說法,帶入全球宏觀視野,幫助產業擴大AI創新迅速有型、共創共好。
華碩、Intel、微軟、NVIDIA 菁英領袖共襄盛舉
邀請重量級講師主題演講,探索關鍵概念、分享實際案例和最佳經驗。
年度盛會互動交流
現場展示創新技術與現場展現整合應用之成果,加速實現創新應用,廣邀各界關鍵人士參與交流,僅此一場不可錯過。
議程內容
12:30-13:10
Registration
13:10-13:20
開場致詞
簡川勝
宜鼎國際董事長
13:20-13:40
人工智慧與邊緣運算
Edge Computing with INTEL AI Technology
演講內容
施敬修
英特爾物聯網事業群/平台應用資深總監
13:40-14:00
創新 Edge Virtual Network 加速 AI 落地
Accelerate AI Deployment with Edge Virtual Network
演講內容
林志敏
巽晨國際總經理
14:00-14:20
創新智能應用 - 加速落地轉型
Innovative & Intelligent Application to Accelerate Transformation
演講內容
吳志清
宜鼎國際智能周邊應用事業處處長
14:20-14:40
Break/Demo
14:40-15:00
人工智慧驅動的端到端物聯網安全防護趨勢及服務
AI-driven IoT Edge to Cloud Cybersecurity Trends & Services
演講內容
林孟洲
微軟物聯網方案亞洲區技術負責人
15:00-15:20
ASUS IoT實現智慧零售的未來
ASUS IoT Realizing the Future of Smart Retail
演講內容
張雲洋
華碩物聯網事業部技術副處長
15:20-15:40
“B-Fresh” 雲端智能冷鏈監控系統
"B-Fresh" Smart Cold-Chain Management System
演講內容
魏廷晃
安捷科執行長
15:40-16:00
Break/Demo
16:00-16:20
無所不在的氣體感測商機
Gas Sensing Opportunities
演講內容
林春輝
維新應用科技總經理
16:20-16:40
數位模擬人機協作大未來
A New Era of Digital Twins and Virtual Worlds with NVIDIA Omniverse
演講內容
林敬祖
NVIDIA 台灣業務副總經理
16:40-17:00
安提國際AI專業化服務:新一代邊緣智慧化商業架構
Aetina Pro-AI Service: The Next Level Edge AI Business Structure
演講內容
羅智榮
安提國際總經理
17:00-17:10
Lucky Draw/ Demo
講師陣容
施敬修
英特爾物聯網事業群/平台應用資深總監
林志敏
巽晨國際總經理
吳志清
宜鼎國際智能周邊應用事業處處長
林孟洲
微軟物聯網方案亞洲區技術負責人
張雲洋
華碩物聯網事業部技術副處長
魏廷晃
安捷科執行長
林春輝
維新應用科技總經理
林敬祖
NVIDIA 台灣業務副總經理
羅智榮
安提國際總經理
活動好禮
早鳥禮
7-ELEVEN 100元禮卷
100名
勤學禮
頭獎
Apple Watch Series 7
1名
貳獎
Air Pods Pro
1名
參獎
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
20名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Innodisk
合作夥伴
Aetina
Antzer
ASUS IoT
intel
Microsoft
Millitronic
nvidia
sysinno
會場位置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活動規範
守護與會者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Innovation Day - AI X Innovation「物聯創新,進化AI」論壇將遵守台灣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最新更新,並相應地及時修改我們的活動協議,這些協議也會在我們的官方網站上更新。Innodisk (宜鼎國際)鼓勵大家遵守這些規程,定期洗手,保持呼吸道衛生,保持社交距離,以及其他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我們期待在活動中見到您,並感謝您的合作。
  •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18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 參加方式:實體活動。完成報名後,另行寄發報到通知信。
  •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報到通知信到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或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 如對於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洽詢活動小組:seminar@digi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