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 ITSM 目標:

確保從端到端的 IT 服務,最能符合使用者和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法。

友環企業 Linktech 透過 Atlassian 系統效能,創造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少的服務中斷,ITSM 協助使用者完成更多工作,並協助企業提升組織效能。

助企業商業效能再升級

加快發生事件解決速度、減少發生事件和問題,甚至自動防止或解決問題,ITSM 協助企業以更低的成本從 IT 基礎架構獲得更高的生產力。

助 IT 團隊流程優化級

更輕鬆地針對未預期事件、新商機和競爭威脅提供快速、敏捷、無創傷的回應。

ITSM 協助組織設定

ITSM 協助組織設定且符合實際的服務預期,藉此提高透明度和終端使用者滿意度;藉由將合規性內嵌至 IT 服務設計、交付和管理,ITSM 可以提高合規性並降低風險。

Atlassian 重視 「 IT 團隊意識」,讓 IT 們感到有所作為!

友環企業 Linktech 協助導入目標:

助 IT 組織打造一個不斷提高生產力、效率、更符合成本效益且與商業策略同步的服務! 創造企業與 IT 團隊 WIN-WIN 的解決方案。

團隊意識升級

  1. 擬訂成功指標、分類業務優先級
  2. 以終端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打造企業更自動化服務
  3. 可更有效預防未知事件,對重大事件做出快速反應。可在事故當下降低成本,提升服務品質。

助團隊達成績效

  1. 擬訂成功指標、分類業務優先級
  2. 以終端使用者為中心的服務,打造企業更自動化服務
  3. 可更有效預防未知事件,對重大事件做出快速反應。可在事故當下降低成本,提升服務品質。

ITSM 流程反映現代組織的現實需求,確保其 IT 服務按照使用者和企業需要的方式來運作。Atlassian 可實踐多樣化方案(核心流程:服務請求管理、知識管理、IT 資產管理、事件管理、問題管理、變更管理);更搭配全方位軟體整合。

友環企業 (Linktech)

是 Atlassian 在台灣最高等級合作夥伴-Platinum Solution Partner;Linktech 提供最完整教育訓練、顧問諮詢及客製化服務;已成功協助上百家企業完整導入並具備各式產業經驗,是企業導入 ITSM 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

欲瞭解更多,請下載白皮書

前50名下載,有機會獲得7-11 咖啡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