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14:00-15:00線上研討會
精彩亮點
DFM如何影響產品的良率、成本以及可靠性
DFM工具如何幫您解決產品的可製造性問題
EDA與DFM軟體如何讓您的產品實現集高效與準確於一體的發布

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如果讓您在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之間做選擇的話,您會優先選擇效率還是質量?

實際情況是,我們經常會被要求優先快速推出新產品,然後再提升產品質量。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大家似乎優先考慮的都是快速推出產品,成本其次,最後才是質量。我們這次要討論的是,如何權衡以上要素。

如何實現集高效、準確於一體的快速新品導入?如何兼顧產品質量的同時實現產品快速發布?

首先,PCB工程師必須擁有強大的工具支持,以便他們在產品設計階段,就能提前辨識出哪些設計問題會影響產品發布週期,讓他們做到防患於未然。其次,產品的加工良率勢必會直接影響成本,因此,急需一種解決方案,讓PCB工程師成為「製造專家」,快速辨別哪些設計隱憂會影響產品良率。

透過此次線上研討會,將展示客戶如何在設計工具中進行嵌入式的Valor DFM分析,使PCB工程師能夠同時兼顧效率、成本與質量。

季伸彪
Technical Marketing Engineer 
技術市場工程師
2019年加入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加入Mentor之前曾經在大型EMS公司及知名通訊公司任職,深刻了解DFM在PCB設計與製造中的優勢。2006年開始從事DFM相關職務,2011年開始擔任Valor NPI技術相關職務。
早鳥禮
MOS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50名
抽獎禮
Canon掌上型相片相印機
1名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活動修改之權利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是電子硬體和軟體設計解決方案 (EDA;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的全球領導者,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通信、半導體、電腦、消費電子、汽車電子和國防軍工公司提供優質產品、諮詢服務和支援, 可加快客戶電子及機械產品的研發速度,提高產品品質,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師可借助公司不斷推出的新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應對日趨複雜的電路板及晶片設計領域所面臨的挑戰。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擁有行業內最為豐富的頂級產品線,提供完整的SOC/IC/FPGA/PCB/SI設計工具和服務,並且是唯一一家擁有嵌入式軟體解決方案的EDA公司。http://www.men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