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亮點
如何使用HyperLynx DRC減少設計改版次數,提高檢查效率
如何制定公司專屬的檢查模板
HyperLynx DRC的高階應用與未來規劃
HyperLynx® DRC申請及安裝

SI、PI與EMI仿真常用於佈線前和佈線後仿真,但隨著設計的複雜性與更為精確的仿真要求,這時就需要更為準確的仿真模型和更多的仿真時間。

HyperLynx DRC是業界領先的高階電器檢驗解決方案,可以讓客戶在設計階段多次檢查他們的設計,從而幫助減少設計改版次數。

吳岩
技術主管 
EBS Senior industry consultant
2007年畢業於瀋陽航空航太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曾在多家國際知名公司從事通信伺服器及終端產品研發工作,後擔任索尼移動EDA部門整體環境建設及優化設計流程工作,對大中型企業EDA的設計和驗證環境的搭建有著豐富的經驗。 2015年加入Mentor負責中國華北區PCB板解決方案技術支援業務,為客戶提供綜合PCB板解決方案,先進技術導入、應用培訓等技術諮詢及支援。
問卷禮
City Café咖啡提貨卡
50名
抽獎禮
穿戴式空氣清淨機
1名
主辦單位擁有最終活動修改之權利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是電子硬體和軟體設計解決方案 (EDA;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的全球領導者,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通信、半導體、電腦、消費電子、汽車電子和國防軍工公司提供優質產品、諮詢服務和支援, 可加快客戶電子及機械產品的研發速度,提高產品品質,增加成本效益。工程師可借助公司不斷推出的新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應對日趨複雜的電路板及晶片設計領域所面臨的挑戰。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擁有行業內最為豐富的頂級產品線,提供完整的SOC/IC/FPGA/PCB/SI設計工具和服務,並且是唯一一家擁有嵌入式軟體解決方案的EDA公司。http://www.men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