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活動介紹

疫情顛覆了傳統營運思維,更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旅程。微軟CEO薩帝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提及,過去五個月以來,科技強度已成為企業韌度的關鍵,它更是企業恢復營運能力的核心,尤其數據和AI的採用更成為企業差異化的決定因素。疫情同時也給予許多企業一個機會去重新想像、思考運用新科技,以創造出全新的商業模式,並從經營層面開始思考永續。

REIMAGINE Manufacturing,製造業該如何利用數位化的趨勢從企業永續治理,來思考製造轉型、建構綠色供應鏈、管控環安衛風險的協作關聯成為一個重要課題。不僅符合國內相關環安衛法令的規定,也需與國際認同的標準接軌,強化資源利用及污染預防,打造優質安全的企業協作環境。永續環保、安全與衛生管理與工安議題,是企業永續治理的重要核心與企業價值。

微軟(Microsoft)身為科技企業龍頭,,與合作夥伴華碩( Asus )、威煦軟體( WishingSoft )、中衛環保( CHASE ),從法規、技術、系統平台、應用案例等面向進行觀點分享,共同研討各種可與製造業既有流程相結合的解決方案模組,協助製造業更有效率地提升環安衛風險管理效益,協助台灣企業加入環保永續的全球趨勢。

活動時間
10/13 (13:00 ~ 16:15)
活動議程
13:00~14:00
報到+互動交流
14:00~14:20
企業綠色永續轉型新契機
全球邁向永續社會之訊號已相當明確,包括: 2030永續發展目標、2050全球淨零碳目標等、在這轉型過程中雖會帶給企業風險,但處處也充滿機會,如何因應此股浪潮,將是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張嘉宏
永續發展與氣候變遷服務 副總經理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14:20~14:45
Data to Decision- 內外部ESH風險控管與預測平台
威煦多年深耕廠區ESH管理系統的發展見解,以用戶實例闡述國際製造大廠管理作法、數位轉型帶來的效益及背後的風險與機會。
董軒宇
CEO - Atlas
威煦軟體 ( WishingSoft )
14:45~15:10
中衛環保平台-循環經濟智慧物聯網應用
全台每兩天即有一個廢棄物惡意傾倒新聞,此舉造成台灣生態浩劫與影響全民健康,看中衛環保平台如何應用AIOT科技,再造循環經濟產業。
徐紹馨
技術長
中衛環保 ( CHASE )
15:10~15:30
Break
15:30 ~ 15:55
透過AI EHS 4.0 建構人機安全協作的數位分身
OT人機操作所不可預測的風險轉換成可視化即時數據,透過CV影像視覺建立即時的數位分身Precaution管理,讓機械操作(MMI)風險與人所不可預測的行為模式轉化成每個即時且可靠的數據與事件統計。
Venia Yeh
Sr.BDM
華碩 ( Asus )
15:55~16:15
善用雲端技術提升ESH管理效能
協助企業了解高效能的雲端作業、大數據分析,AI應用以及資料安全性、合規性等面向,規劃提升EHS管理效能
技術經理
台灣微軟 ( Microsoft )
16:15
Fairwell
*主辦單位保有最後議程安排權利
活動地點
台北喜來登飯店B2 祿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