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掌握數位商機

盟立打造企業智慧化戰力

活動介紹

智慧革命席捲全球產業,透過AI、大數據、物聯網的力量,企業的資源運用將更精準、效率也會進一步提升。從1989年成立以來,盟立始終聚焦在自動化與智慧化領域,累積出強大的技術能量與專業經驗,提供全球客戶高品質產品與服務,並因此獲得市場良好口碑。

面對智慧化浪潮,盟立也早在多年前著手強化企業布局,旗下各事業群各自專注於智動化平台、企業資訊系統、製造現場軟體架構、金融業數位化方案的諮詢顧問與建置,協助客戶降低成本、提升效能,並使其產品價值最大化。

作為製造業指標性廠商,盟立的自動化軟硬體早已獲得業界肯定,近年來工業4.0趨勢啟動,業界的智慧化腳步加快,盟立的智慧製造產品已完整到位,藉由旗下顧問諮詢與工程團隊的協助,製造業將可順利打造出貼合自身需求的智動化系統,在未來世界中站穩腳步,並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力。

活動贈品

多合一數據轉接頭彈簧充電線

旅行收納包

即日起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在活動期間內完整寫表單並成功提交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主辦單位保留贈品異動之權利。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資料庫中。

步驟一:強強聯手 打造高效能企業AI架構

在未來世界裡,AI將同時是企業在商場中的基本條件與競爭條件,有了AI只是讓你站好腳步,要讓企業高人一等,可以選擇訂單而非只是拿到訂單,你需要的是超強的AI。

全球進入智慧化時代,大數據和雲端運算已非未來而是現在,再加上即將到來的AI,企業的工作負載只會越來越密集、越來越沉重,因此現在建置的系統,不該只滿足眼前工作,還要能迎接未來挑戰。

最強的力量需要最強系統規劃者,盟立長期投入企業IT,從骨幹網路到各種管理平台,在軟硬體兩端都有完整產品線,此外豐富的建置經驗,可大幅縮短企業導入IBM Power System的時間。在AI領域中,IBM Power System的強大效能與盟立的專業經驗,將是企業建置系統的最佳組合,協助企業強化既有的IT系統,為未來做好準備。

IBM是AI領域先驅,多年前打敗世界棋王的深藍(Deep Blue)、近年來應用在各領域的華生(Watson),都讓全球印象深刻。在企業端,IBM Power System獲ITIC評選為全球伺服器可靠性第1名,其強大核心運算效能、快速建置、彈性使用模式,都是企業打造AI架構的最佳選擇,透過IBM Power System,企業將可以有限資源、有限時間中,借助IBM的強大力量,建構出足以因應未來挑戰的AI架構。

填問卷 獲得精美好禮

步驟二:用新思維打新戰爭 搶攻AI新經濟時代商機秘訣

物聯網、大數據、AI…智慧浪潮接連襲來,未來世界的企業樣貌已然成形,接下來幾年,半數企業IT基礎架構將採用某種形式的機器學習或AI功能提高企業生產力,管理業務風險並降低成本。當所有人都開始著手建置新世代系統時,門檻變高,市場只留做的最快、最好的那群人。

盟立長年深耕企業智慧化系統,提供多家國際大廠功能平台,完整的軟硬體產品服務,此次帶來IBM® FlashSystem® 9100,結合快閃記憶體與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NVMe)的效能、IBM FlashCore®技術的可靠性與創新,以及IBM Spectrum Virtualize的豐富功能,形成一個強大的儲存平台。

您可選擇具有FlashCore技術所提供之線速內部效能、多維度資料保護與創新快閃記憶體管理功能的IBM FlashCore Modules(FCM),或業界標準NVMe快閃記憶體磁碟機。IBM Spectrum Virtualize提供先進的資料服務,例如資料縮減儲存區、FlashCopy管理、資料行動性和高效能資料加密。

協助企業強化競爭力,因應未來全新挑戰。

填問卷 獲得精美好禮

步驟三:全面布局AI與數位轉型 將您的IT基礎架構現代化並轉型

對企業而言,智慧化與數位轉型趨勢已迫在眉睫。因應市場變化,盟立旗下各部門均針對客戶在企業經營時的不同面向需求,提供特定產品與服務。

盟立資訊與智能事業群透過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大量企業建立完整IT基礎建構,以因應市場嚴苛挑戰。

盟立推展IBM解決方案產品中,以IBM SAN Volume Controller (SVC)是企業級儲存系統,其中內建 IBM Spectrum Storage系列中的IBM Spectrum Virtualize軟體,能協助組織支援攸關成敗的大規模全新工作負載,改善資料經濟效益。SVC系統能處理來自行動、社群應用程式的龐大資料量、快速彈性地部署雲端服務,並提供所需的效能和擴充能力,從最新分析技術中獲得資料洞察。

如何以不花錢的方式,將現有儲存設備替換為雲端功能的儲存系統,藉此實踐混合雲技術。SVC中的IBM Spectrum Virtualize以及代管的私有雲或公有雲都能支援使用雲端儲存,從超過 440個支援的儲存系統中進行災難回復,大幅加快混合雲配置的部署速度,同時降低潛在成本。

而智慧化帶來的全球設備聯網趨勢,也讓企業的系統面臨了從未有過的資安威脅,病毒與駭客的手法不斷進化,全新系統需要全新防衛機制,協助保護資料避免遭到揭露,並支援完整高可用性的策略。

趕快跟我們一起來完成第三步驟~讓智慧與安全可以並存

填問卷 獲得精美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