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 2021 新能源方案與智能聯網應用研討會」為新唐科技併購松下半導體後之首次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將呈現新唐整合後之創新產品與前瞻技術,包含

  1. 馬達、變頻驅動與數位電源之趨勢、技術與解決方案。
  2. 電池管理系統 (BMS)、CSP-MOSFET 與 MCU 趨勢,技術與解決方案。
  3. 工控物聯網技術,從邊緣運算的智能終端、IoT Device Gateway 與 IoT Edge Device、5G/Networking 到雲端計算與物聯網安全之趨勢、技術與解決方案。

除精彩解說外,本次應用研討會將於現場與線上同步展出以下方案:
高效能馬達應用控制方面,包含空氣清淨機設計方案、滑板車設計方案、Totem Pole PFC 完整開發工具。
新能源將著重於電池管理系統,展出冷鏈運輸資料蒐集方案、車用與工業用電池管理系統、超薄/極小尺寸用於手持式裝置的 MOSFET 方案。
工控物聯網技術中的終端技術,新唐將展示智慧辦公室、家庭全面解決方案,在 IoT Device Gateway 上則有機器學習方案、頻外 (out-of-board) 遠端設備管理方案,用於 5G/Networking 的 RF –GaN 方案,以及應用物聯網安全技術於智慧音箱的實品展示。
另有其他多樣精彩方案,如人機介面顯示方案,包含從TFT的彩色溫控器、彩色聯網溫控器、抬頭顯示器到高階車用儀表板,新唐提供全面HMI解決方案;另外可用於人臉辨識等應用的最新 TOF 感測技術,以及極受市場重視的 VR 方案等。

為了協助您更加了解新唐科技對於未來的創新規劃,於 2021 年 10 月 27 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新唐科技 2021 新能源方案與智能聯網發表會」,現場將同步展示採用新唐產品的多種參考方案,同時也開放線上直播供不能到場的業界先進觀看,期待您的參與。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新唐科技公司簡介
林任烈 微控制器應用事業群副總經理
辻川洋行(Tsujikawa Hiroyuki) 新唐(日本)技術長
13:40 – 14:20
新唐新能源應用方案
高效能馬達控制
林冠宇 應用行銷部高級工程師
14:20 – 14:55
新唐新能源應用方案
新能源方案
王榆甄 行銷應用處產品經理
14:55 – 15:35
茶歇
15:35 – 15:45
智慧物聯網趨勢介紹
陳世豪 行銷應用處副處長
15:45 – 16:20
智慧工業物聯網方案
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謝欣志 行銷應用處產品經理
郭文昇 產品行銷處產品經理
16:20 – 16:30
智慧工業物聯網方案
智慧工業控制解決方案
凌立民 應用事業群資深技術經理
16:30 – 16:40
智慧工業物聯網方案
物聯網資安解決方案
凌立民 應用事業群資深技術經理
16:40 – 16:50
新唐開發工具平台
涂結盛 行銷應用處副處長
16:50 – 17:00
小結與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