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隨著新科技演進、顛覆外在環境,為企業的營運帶來衝擊,因而使數位轉型躍為企業未來發展與生存的顯學,各行各業都積極導入數位科技、推動創新應用,期望改變商業模式,創造新的收益與價值。

儘管數位轉型儼然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但轉型難以一蹴可幾,企業必須持續汲取新的知識與趨勢,才能不斷優化調整思維與作為。著眼於此,長年深耕零售流通業資訊整合的統一資訊,預定 2019 年 7 月 17 日(三)舉辦「數位轉型、創新應用」研討會,希冀透過精緻深度的議程鋪排,帶給聽眾不同啟發。

本次研討會,從現今最熱門的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出發,由 DIGITIMES分析師深入剖析兩大技術對於企業的創新價值,以及如何善用它們實現轉型願景。

縱使 AI、IoT迎來龐大契機,但不少企業並無充裕預算、人力、專業來佈局相關發展基礎,此時公有雲平台就成為填補技術鴻溝的最佳解方。主辦單位特邀 AWS專家助陣,介紹如何借力 AWS 服務資源加速轉型旅程。

此外,統一資訊將以新世代客戶關係管理為主軸,闡述企業如何透過新一代 CRM 洞悉客戶需求、梳理商機脈絡,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勝出,完成數位轉型的最後一塊拼圖。統一資訊竭誠歡迎業界先進蒞臨與會,讓大家交流互動、腦力激盪,激發數位創新思維。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3:00~13:30
來賓報到 & 攤位展示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詞

統一資訊 張家華總經理 致詞

13:40~14:20
數位轉型引領物聯網產業創新

主講者:DIGITIMES研究中心總監 黃建智

14:20~14:50
中場休息
14:50~15:30
啟動數位轉型, 企業雲端旅程規劃

主講者: 吳東憲, Manager, AWS Territory Business Development

15:30~16:00
新世代客戶關係管理,再創業績高峰。

主講者: 統一資訊專案經理 黃俐華

16:00~16:30
交流時間 & 問卷禮兌換

會場位置

時間:2019年7月17日 13:00~16:30
地點: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1F 大宴會C廳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07月11日(四)。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