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數位經濟時代,產業變化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企業與企業之間的競爭,也變得越來越劇烈;這也意謂著,各個公司或機構不管經營規模是大或小,也無論過往的實績是多或寡,都不宜墨守成規、原地踏步,因而使得數位轉型蔚為顯學,大多數企業都急於踏上創新升級旅程。
但問題來了,包括金融、醫療、物流甚或政府等領域的許多組織,至今仍透過傳統的大型主機,運行著已經沿用20年、30年甚至更久的應用系統,順暢穩定地承載關鍵業務,這些彌足珍貴的數位資產依然蘊含價值、不該斷然成為「時代的眼淚」;然而另一方面,這些組織也亟欲向Open Source靠攏,希冀導入Agile、DevOps、CI/CD、Container、Kubernetes乃至微服務等現代化科技,既能守穩過往的基業、也能加快創新開發的步伐。因此他們需要權衡安全、效能、可用性、創新轉型、總體持有成本…等眾多面向,建構一個兼容並蓄的「雙模IT」架構。
IBM LinuxONE III Model LT2 白皮書下載
LinuxONE是延續IBM大型主機的架構設計所延伸出來的產物,因而承襲了Mainframe一貫擁有的高效能、高可靠度、高安全性等利基,又能執行更多基於Linux OS的Open Source應用。
IBM FlashSystem 9200 白皮書下載
FlashSystem系列產品,是IBM目前主推的區塊(Block)儲存解決方案,標榜高性能、Cloud Enabled、彈性運用、高擴展性等特色。FlashSystem 9200是FlashSystem系列產品當中的高階機種。從外觀來看,FlashSystem上下各有一台控制器,負責透過光纖線或網路線將磁碟的資料傳送出來。而每個FlashSystem控制機箱最多支援760顆磁碟,最多可串接4組控制機箱,共計支援3,040顆磁碟。
完整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萬用瑞士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