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載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Kubernetes 容器平台
領先業界的企業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
Red Hat OpenShift 擁有混合雲、企業級容器管理和Kubernetes開發與部署所需的一切工具。其中包括企業級Linux作業系統、容器運行中環境、網路管理、監控、容器倉庫、身分驗證和授權解決方案等。 這些軟體組件乃是採取相同整體測試的方式,以達到在跨不同雲端服務的完整Kubernetes平台上,進行一致化的操作目的。
三大優勢
專為混合雲環境打造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可跨越企業內部及公共雲基礎架構進行操作,實現混合式策略,將應用程式部署為可自我管理的解決方案。
全面性自動化操作
一旦企業完成叢集和應用程式的部署後,Red Hat OpenShift對您的容器堆疊中各個項目,都能提供自動安裝、升級和生命週期管理。
提升開發者的生產力
Red Hat OpenShift擴張了容器和Kubernetes為開發者提供功能的界限,打造注重資訊安全的應用程式。
產品特色
利用您所採用的基礎架構,對各式平台進行整合,其中包括容器主機、Kubernetes與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等。
為系統營運與開發團隊,在完整應用程序生命週期中,創造出更高的價值。
與業界生態體系夥伴們廣泛合作,提供更安全,具通過驗證的容器內容與服務。
加速應用程式開發週期,並以簡化過的系統安裝和升級功能,提供更高頻率的軟體部署能力。
降低混合雲和多雲環境的IT營運成本,並提升應用程式的可移植性。
應用案例
銀行/金融產業
以微服務架構為主體且自行開發設計之銀行核心系統。
善用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的自動擴展能力,可因應流量尖峰的大量交易,確保銀行系統可靠性。採用OpenShift Service Mesh三大主要功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 IT人員可於單一介面上輕易調動與管理現有的雲端服務數據流量,提升DevOps規劃進程。
  • 協助企業「追蹤」雲服務的生命周期管理。
  • 協助開發程式作分流與分散數據處理:自動化處理系統故障或阻塞、分階段處理系統升級,成就用戶服務無縫更新,優化流程與實現應用恢復。
醫療產業
採用Red Hat OpenShift做為醫療AI應用的服務平台,在整體架構之下協助醫院達成:
  • Red Hat OpenShift平台部署與醫療AI應用服務上線。
  • 平台效能調校,擴大應用服務系統的運行效率。
  • 提供5x8維運服務,平台持續運轉。
  • 若發生不可預期之人為損壞導致應用服務中斷,除了協助重建容器平台本身之外,亦協助重新上線。
問卷禮
完整填寫問卷資料即有機會獲得
Palsys 2022年手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