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讓駭客無所遁形!
IBM幫助您主動戰勝勒索病毒攻擊
完善即時資料保護
6.29
10:30-11:30線上研討會
您可能會問:
目前使用的儲存系統是否具備足夠的安全性,對於網路攻擊、可疑行為與內部威脅是否具備主動偵測和回應的能力?
備份資料是否能預防受到勒索軟體攻擊,防止被加密?
遭遇了勒索軟體攻擊,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是否能夠針對關鍵的應用系統和資料進行快速恢復,將業務中斷的損失降到最低?
IBM 提供了領先的儲存備份、整合軟硬體儲存資料韌性解決方案
使用 Spectrum Virtualize 來展現 IBM FlashSystem 陣列上的 SafeGuarded Copy 與 IBM QRadar 出色網路韌性。
以IBM Security QRadar 阻止即將到來的網路攻擊,並使用 Safeguarded Copy 創建不可變的高效快照來保護 FlashSystem 中的資料與資產。
產品
硬體
IBM FlashSystem 5200
(256G Cache, 16G光纖通道, 3.84T*12, 3年7*24小時保固)
軟體
IBM Security QRadar、
SafeGuarded Copy、
IBM Spectrum® Control
優勢
Air Gap 技術、基於時間點建立的不可變備份副本,可防止備份資料被勒索軟體加密
即時主動偵測儲存環境的異常行為和操作,能夠辨識對儲存設備的攻擊與破壞
當偵測到攻擊時,能自動執行保護,減少資料損失常見問題
快速驗證資料可用性,快速恢復至生產環境,時間可從以往平均2 週縮短為2個小時
Dennis Dai戴忠義
台灣IBM 資深技術顧問
目前任職於台灣IBM 硬體系統部資深技術顧問,投入於大型主機儲存設備規劃,跨世代SCM全閃存技術支援,及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
超過17 年儲存系統架構建置、規劃、調優經驗,以資料流面向設計儲存高效、彈性、雲化的儲存解決方案,並結合新興AI 科技及Container 技術,協助企業儲存導入完整資料中心端到端儲存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