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近年與物聯網相關的產品與應用已逐漸成為市場重心,舉凡車電、工控、消費性產品等,都開始進入以小型化、環保為主流的發展趨勢,半導體元件的微型化和節能化也成為各大科技廠商摩拳擦掌亟欲衝刺的目標,直接帶動了相關科技產業的革新。ROHM長久以來運用「電路設計」「電路佈局」「製程」先進技術,及垂直整合生產體制的優勢,在微型化產品及物聯網領域不斷致力於新電源技術的研發,在建構未來智慧生活潮流中全力邁進,肩負起關鍵角色。

ROHM將於7/5(五)舉辦「羅姆電源技術研討會」,會中將由羅姆技術中心專業講師將由不同面向深入剖析全球頂尖微型化產品及最新物聯網電源應用,現場並同步展出整體解決方案。場地名額有限,誠摯邀請您前來掌握市場脈動,成功搭上未來商機!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講師
09:30 〜 10:00
報到
10:00 〜 10:05
開場致詞
10:05 〜 10:35
小才是王道(1)
- 小型裝置專用之業界最低消耗電流Nano Series 電源技術
丁宇佑 資深工程師
10:35 〜 11:05
小才是王道(2)
- 超越極限之全球最小元件RASMIDTM系列及應用
蘇建榮 資深工程師
11:05 〜 11:25
中場休息
11:25 〜 11:55
小才是王道(3)
- 小型化天線設計之NFC Charger 原理及市場趨勢
丁宇佑 資深工程師
11:55 〜 13:00
午餐
13:00 〜 13:30
IoT秘笈(1)
- PMIC聯手NXP i.MX平台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
黃昱翔 工程師
13:30 〜 14:00
IoT秘笈(2)
- 物聯根本之Sensor感測器解決方案及應用
李正寧 資深工程師
14:00 〜 14:20
中場休息
14:20 〜 14:50
IoT秘笈(3)
- 確保高精確度信號之抗雜訊專家OPA介紹及應用
林彥名 工程師
14:50 〜 15:20
IoT秘笈(4)
- 傳輸一把罩之Connectivity Communication解決方案
黃郁文 工程師
15:20 〜 15:50
Q&A 交流時間
15:50 〜 16:20
有獎問答
16:20 〜
散場

抽獎贈品

手機穩定器

藍牙智慧手環

藍牙耳機

會場位置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07月01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