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歡迎參加2/25 (二) 羅姆先進技術應用研討會
快速理解重點技術&掌握市場關鍵商機!

無論是為了環保需求而省電,抑或是為了節省空間而小型化,電源類產品需求從沒斷過。而除了近年熱度持續上升的車用電源外,ROHM也致力於提供如類比、工控等領域的電源解決方案,另外也有備受好評的SiC系列,可以讓各類電子產品有更出色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不但要研發出能夠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還要能夠兼顧電子產品中不容忽略的關鍵—安全性,期許終端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裝載著ROHM產品的裝置。

ROHM將於2/25 (二)舉辦新年第一炮「羅姆先進技術應用研討會」,會中將由ROHM台灣技術中心專業講師群詳細解析各類型電源產品的發展趨勢與應用方向,現場也將同步展示2019年CEATEC上受到來賓熱烈詢問的相關解決方案。場地名額有限,誠摯邀請您前來與我們一同剖析電源科技趨勢,精確掌握未來商機!

活動議程

時間
演講內容
講師
13:30~14:05
報到與開場
14:05~14:25
領先業界之電容小型化技術 Nano Cap LDO徹底剖析
許定暉 工程師
14:25~14:45
Xilinx FPGA Spartan-7開發板之電源解決方案介紹
黃昱翔 資深工程師
14:45~15:05
手機就可操控之馬達遠端控制技術重點
粘承允 工程師
15:05~15:30
中場休息
15:30~15:50
物聯新星〜非接觸型電流感測器之原理及解決方案
呂建平 資深工程師
15:50~16:10
次世代半導體〜SiC技術原理與市場導入實例介紹
唐仲亨 副理
16:10~16:30
Q&A、會後抽獎
16:30~
散場

展出重點

Sensor

非接觸型
電流感測器

Analog / Motor

電容小型化技術 Nano Cap LDO

Xilinx FPGA Spartan-7 開發板

馬達遠端控制
Wireless Control Motor System

SiC Power Solutions

SiC採用事例--
對應1000V/1000A逆變器組

抽獎贈品

無線車充

UV除蟎吸塵機

隨身型空氣清淨機

會場位置

地點:IEAT會議中心 (10F第3教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轉約100公尺)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8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月2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8.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10.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1.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3.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0年2月25日17: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