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AI、物聯網、大數據…等新科技相繼落地,智慧化浪潮席捲全球,在此同時,持續蔓延的Covid-19疫情與中美貿易戰,也讓人類社會與各種產業面臨前所未有的變革。
在此態勢下,打造完善先進的智慧化設備,將成為廠商掌握後疫情時代的必要戰略,而高品質電子零組件是各類智慧化設備最重要的基礎。長期深耕電子產業的ROHM,特舉辦「羅姆先進技術應用研討會」,協助台灣工程師精準選擇適用零組件,以縮短設計時程,搶先部署佈局即將到來的新市場。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20

被動元件懶人包:
豐富的產品陣容一次報你知

許定暉 工程師

1420-1440

無所不在的消費性電子:
電源應用實例及介紹

黃昱翔 資深工程師

1440-1500

不只是資料傳輸!
全面剖析NFC無線充電技術

俞復中 資深工程師

1500-1520
休息時間

1520-1540

加速駛向自駕之路:
ROHM車用電源解決方案

粘承允 工程師

1540-1600

從生產端到終端,
馬達步步「轉」進你的生活

呂建平 資深工程師

1600-1620

新世代功率元件:
SiC之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

金浩瑋 資深工程師

1620-1640
Q&A交流
1640~
散會

會場位置

IEAT會議中心-1樓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左轉約100公尺)

抽獎禮

氮化鎵快充

無線藍牙耳機

Wi-Fi智慧插座

ROHM創立於1958年。創立之際以劃時代的小型電阻為生產主力,並於1967年跨足半導體事業,為第一家在矽谷設立分公司的日本企業,並逐漸發展為今日之綜合電子零件組製造商。ROHM以品質第一為企業目的,除強化自身的類比IC、被動元件等產品之外,亦積極推動數位IC技術融合、節能功率元件、以LED照明為主體的LED相關產品,以及擁有世界頂級的感應元件產品系列等。在市場方面,除車載商品及民生消費裝置外,亦加速產業機器及醫療設備等市場之開發。ROHM採用垂直整合生產體制,從晶圓製造到後段封裝皆為一條龍式生產,工廠及銷售據點遍及日本海內外,包括歐美,亞洲,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等地,積極展開全球化布局。
羅姆台灣則於1987年創立,至今已在台灣市場深耕超過30年,銷售包含IC、電晶體、二極體、發光元件及被動元件等主力產品。

參加辦法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8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月22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8.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9.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10.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11.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3.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1年1月27日17: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4.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