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面對Covid-19的挑戰,數位轉型已成為企業因應變局的最重要策略。
洛克威爾整合了包括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資安等最新技術,幫助企業快速實現提升營運效能、降低整體成本等數位轉型的目標。從設備效能管理,到廠房的維運管理,甚至整個製程的控制及能源管理,我們為您帶來最精彩的Demo展示及案例分享,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
本活動現場設有6個主題展覽專區,報名來賓全天不分時段皆可前來參觀!
  • Emulate3D
  • 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 Application Code Manager
  • AR Application
  • Network Security Solution
  • Energy Management Solution
專題導覽
11:00-11:30
  1. 設備效能管理及資訊整合 :
    邁向智慧工廠的重點目標不外乎就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本專題同時邀請在台灣閥門產業的隱形冠軍「偉允閥業」展示轉型智慧製造的成功案例。
  2. 經銷夥伴攤位參訪 :
    所羅門 [一館四樓401會議室]
    群崴 [一館四樓L1010]
14:00-14:30
  1. 先進廠房維運管理 :
    針對廠房巡檢及維修部份,透過自動化及資訊系統的建置,避免設備在非預期的狀況下出問題,同時杜絕現場人員維運失誤以及減少維運時間。
  2. 經銷夥伴攤位參訪 :
    所羅門 [一館四樓401會議室]
    群崴 [一館四樓L1010]
15:00-15:30
  1. 製程控制與能源管理方案 :
    製程控制的數據整合與能源管理方案,協助企業將能源運營可視化並增加產能效率。
  2. 經銷夥伴攤位參訪 :
    所羅門 [一館四樓401會議室]
    群崴 [一館四樓L1010]
活動贈品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可兌換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全程參與任一導覽行程並掃描QR CODE完成問卷填寫,即有機會獲得。
200名
600流明多功能口袋式照明燈
於導覽行程中參與問答活動,即有機會獲得。
活動地點
南港展覽館1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注意事項
  1.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 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12月13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為維護良好的研討會環境,請勿透過任何形式的干擾與破壞行為,影響研討會的進行;若有因此造成聽眾或主協辦單位實質及形象受損之行為,DIGITIMES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